2020“长白山礼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为期 2 个多月的 2020长白山礼物”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与公信力,大赛评委会力邀9位文创相关专家组成权威专家评审团,经过两轮严谨的评审,最终共同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及30名入围奖。

为期 2 个多月的 2020“长白山礼物”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全国各地参赛作品近千份。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与公信力,大赛评委会力邀吉林省美术馆副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韩戾军,吉林省平面设计协会主席王兴洮,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院长赵庆华等9位文创相关专家组成权威专家评审团,经过两轮严谨的评审,最终共同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及30名入围奖。
公示:2020“长白山礼物”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和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领导出席评审现场。

长白山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研发工作,分管领导几次召开专题会议来具体研究。长白山礼物”是长白山管委会按照“政府扶持、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的原则,通过市场运作模式,整合社会资源提出的文创产品、旅游商品专属品牌。为切实推动长白山地区经济发展,同时提升长白山旅游市场的品牌和整体水平,特委托吉林省创意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20“长白山礼物”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和邀请,受到了广大师生、设计师、设计团队和文创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各地都涌现出很多创意新颖、独具长白山特色与地域风情的参赛作品。

大赛旨在激发青年创新热情,汇聚新生代设计力量,助力长白山文创及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交流与合作。构筑符合新时代审美的消费需求,鼓励以长白山文化元素创作出更具市场价值的文创产品,以繁荣长白山文旅市场为目标,致力于设计成果的市场转化、资源整合、促进产业发展,打造以获奖作品为核心的文创产业链。通过“长白山礼物”的品牌优势,在设计迭代、产品落地、销售渠道等方面带动产品销售,实现对优秀作品的商业赋能及价值升级。

此次2020“长白山礼物”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令每一位参赛者沸腾的除了丰厚的奖金外,就是能有机会能通过“长白山礼物”平台与生产制造企业资源对接,将参赛作品落地转化,再通过“长白山礼物”线上、线下专卖店向全国乃至全球进行展示和销售。

 

相关:

2020“长白山礼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