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红点最佳设计奖空气净化器类获奖作品

2020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一共收到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00件参赛作品,仅76件作品获得了红点最佳设计奖(Red Dot:Best of the Best),获奖率仅为1.2%,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作品在此角逐,小米、联想等多个中国企业品牌也在榜单中赢得一席。

空气净化器

0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800系列

制造商:Philips, Eindhoven, Netherlands

设计:Philips Experience Design, Shanghai, China

飞利浦800系列空气净化器是一款紧凑型空气净化器,可在室内提供高达49平方米的洁净空气。它的智能空气清洁模式由一个传感器控制,传感器对空气中的最小变化作出反应。上面的灯显示空气质量,蓝色表示好,红色表示差。由于其安静的操作,该设备也适合在卧室和儿童房使用。

02-LUMENA A3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ONANKOREA Co., Ltd., Busan, South Korea

设计:N9 Design Lab, Joonghun Jin, Sebin Park

Lumena A3是一款便携式电池供电的空气净化器,得益于其可折叠的手柄,它易于随身携带。内置电池的使用寿命为35小时,无需额外的电源。顶部的LED显示屏概述了当前的清洁状态。

03-Hailey落地灯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OZONOS GmbH, Salzburg, Austria

Hailey将空气净化器的实际功能转换为落地灯的装饰设计,该落地灯将所有技术组件隐藏在其织物覆盖的阴影下。设计时尚的设备组合可为客厅和卧室提供合适的照明,还可以清除空气中的异味、细菌或过敏原。

04-Core 300S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Etekcity Corporation, Anaheim, CA, USA

设计:Tyler Nikitas

它的圆形,带有颜色的机身和居中的LED显示屏为Core 300S空气净化器增添了现代感。集成的Vortex-Air技术以涡流的方式引导气流通过外壳,从而加速了循环并更有效地滤除了有害物质。背面的传感器可提供对主要空气质量的精确测量,Core 300S会自动对其进行调整。所有功能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

05-Levoit Core 400S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Etekcity Corporation, Anaheim, CA, USA

设计:Tyler Nikitas

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和性能旨在覆盖大型住宅建筑。同时,Core 400S内置的QuietKEAP技术可确保安静运行,且不会超过24 dB的水平。关联的应用程序提供了高度的用户友好性,因为它使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操作空气净化器的所有设置,例如,远程监视当前的空气质量或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06-AP-1019D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Coway Co., Ltd., Seoul, South Korea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基于一件家具。轻柔的圆形主体竖立在四个细长的木腿上,并覆盖有精美的织物,使该设备具有装饰性,居家般的特点。凭借其磁性背板,可根据要求更换布套,并根据居住环境进行单独调整。借助间接照明和四种显示颜色,控制元件的显示屏可提供精确调节的令人愉悦的光线。

07-Pure A9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AB Electrolux, Stockholm, Sweden

柔和的色彩,实用的皮革手柄和正面部分覆盖有织物的空气净化器Pure A9使空气净化器具有家具般的效果。带LED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所有相关值。空气净化器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进行操作,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有关统计数据,当前设置和功能的全面概述。

08-Loop Streamer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Daikin Industries, Ltd., Settsu City, Osaka Prefecture, Japan

设计:Daiki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Center, Ryoichi Nakagawa

Loop Streamer的目的是设计一种占地面积小的紧凑型空气净化器。由于其非常细长的矩形外观,该设备可以方便地放置在任何地方,特别适合在衣帽间等较小的房间中使用。菱形出口格栅和皮革制成的环形手柄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特征。

09-MIRO空气净化器系列

制造商:MIRO Corporation, Incheon, South Korea

设计:Ilhyun Kwon, Moonsun Kang

MIRO空气净化器有两种尺寸,由对比鲜明的颜色和材料组合。控制面板位于外壳的顶部,其显示屏显示所有相关值,例如温度、湿度和微尘含量。

10-C030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PLUS MINUS ZERO Co., Ltd., Tokyo, Japan

设计:miyake design, Tokyo, Japan

空气净化器C030的设计既美观又实用,可实现360度的高效空气供应,出风口的设计使空气向上盘旋。圆形盖板从机身上略微突出,具有视觉上的特色,同时又实用。:它的边缘易于抓握并简化了空气滤清器的放置。

11-Q780空气净化器

制造商:BORK-Import LLC, Moscow, Russia

设计:Cube Industrial Design, Paul Cohen, Sydney, Australia

Q780空气净化器可净化和加湿水分含量为40%至70%的环境空气。同时,其集成的香气模块可以使房间除臭。紧凑型设备的色彩设计突出了其各个功能区域,并易于操作。如果空气净化器正在运行,则控制元件的照明也可提供方向信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