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论文组)

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出炉(论文组)

2020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评审会议在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顺利完成。同学们久等啦!现在公布论文获奖名单

组委会计划在12月3日上午9:30在广州图书馆负一楼召开“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颁奖仪式”及创意中国设计论坛,欢迎同学们微信预约(官方微信号gbdo-tab)免费到场参加。

 

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论文组获奖名单

编号 论文名称 评审等级 作者
PAP202001 智能化时代背景下卷烟包装的发展趋势分析 一等奖 邱忠孝 潘茹茹
PAP202002 以学习成效为核心的《品牌广告设计》“金课”创新实验 二等奖 季涛频
PAP202003 浅析新媒体背景下公益广告的动态化发展趋势 三等奖 刘嘉慧
PAP202004 论城市规划中可持续发展语境下的“以人为本” 三等奖 周海彬
PAP202005 内刊设计中品牌文化的具象表现形式研究 三等奖 郑东平 甘昕

 

 

以上为本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论文组获奖的全部情况!让我们恭喜以上的获奖作品及作者!

 

获奖名单公示一周内,如发现公布的作品名称或作者姓名有错别字,可提出更正(发邮件至:b@gbdo.com 或 联系官方微信号gbdo-tab)。只受理更改错别字,不能变更作者姓名。证书印刷后不再受理更正事项,谢谢合作。

 

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出炉(论文组)

相关:

2020第39届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品牌组/专业组)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部分获奖作品(一)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部分获奖作品(二)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部分获奖作品(三)

2020第39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GBDO Design Award 2020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