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柳州螺蛳粉外包装设计获奖作品

2021年3月2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发布消息,向全球征集螺蛳粉外包装设计作品。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共收到241份作品。根据征集活动要求,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入围作品9份,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结果

(一)金奖1项

作者:龙以标

(二)银奖2项

作者:廖源、姚晓微

作者:彭飞

(三)铜奖6项
作者:梁奕华

作者:梁卫华

作者:李金洋、伍星姿、张益伟、黄媛媛

作者:李金洋、罗金泉

作者:钱奕良

作者:李日鹭

公示期

2021年4月20日—4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0772-3156081。

特别声明

1.公示结束无异议后30个工作日内,主办方将主动联系获奖作者发放奖金事宜,请耐心等待。
2.获奖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负责。所有获奖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承担。
3.作品获奖则视为作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主办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发表,有权要求获奖作者将被采用的作品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修改完善。
4.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解释权,凡获奖作者领取奖金后均视为认可本说明内容。

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2021年4月20日

 

 

相关:

2021柳州螺蛳粉外包装设计作品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