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云南特色展览设计方案有奖征集

习近平总书记数次向世界发出“春城之邀”,邀请大家聚首春城昆明,共商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计。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已定于今年10月在云南昆明召开。大会期间,云南将举办面积上千平方米的室内展览,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展示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为办出有云南特色的COP15云南展览,现面向全球征集COP15云南特色展览设计方案

一、主办单位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二、征集要求

  鼓励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方案内容能够体现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主题,展示“动物王国、植物王国、世界花园”,展现云南特色;文档、图片、视频等均可,格式不限。

三、提交方式

  请报送的单位和个人将稿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注“COP15云南特色展览设计方案+联系人姓名+电话”,电子邮件是否接收成功以回复确认为准;也可刻录成光盘寄送至云南省生态环境厅COP15专班办公室。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6日24时(以电子邮箱接收时间或邮件邮戳时间为准)。

四、奖项设置

  按未成年人组、成人组分别设置一等奖各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各5名,奖金800元;三等奖各8名,奖金500元;纪念奖各10名;获奖者均将获得荣誉证书和COP15纪念品一套。

五、其他事项

  (一)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方案)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二)活动主办单位拥有入围和设计方案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

  (三)投稿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依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先后次序)。

  (四)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活动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曾熙雯 杨丽琼

  电 话:0871-64198276

  邮 箱:ynepbcop15@163.com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1002号,邮编650028,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第一办公区611室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