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琅琊杯”国际青年定制家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图片

   广州牛犊秀青年创意平台作为全国最大的青年创意展示转化平台,联合全球高校、激发创意、促进设计交流。运用数字技术,致力于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推动,用科技创新塑造未来。

   世界板材看中国,中国板材看临沂。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打造临沂木业品牌优势、建设专业化家居人才队伍、推动临沂木业产业由材料供应转为高端定制家居的转型升级。大赛承办伊始,“群贤毕至,少长咸集”。青年设计师争相报名,共征集到713份作品,来自全国55所高等院校及设计机构。在征稿阶段,大赛走进了15所知名高等设计院校,20所知名设计机构宣讲,并媒体传播覆盖100所院校;大赛宣传联动媒体36家。大赛还构建了专属的征稿网站、自媒体矩阵(抖音、视频号、快手等)。作为产业赋能的重要支撑,大赛成为了临沂全屋定制展会的重要亮点。

图片

   4月23日下午,由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中共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指导,临沂市人才工作集团、临沂市木业协会主办,临沂共青团市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林业局以及定峰汇、泛家居圈、中视扬帆支持,广州牛犊秀青年创意平台承办的首届琅琊杯国际青年定制家居设计大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尊敬,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于珊珊,市新旧动能推进办副主任马炳超,市工信局副局长吴清军,市林业局副局长周茂永,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北京林业大学原副校长陈天全,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安信集团董事长宋刚,广州牛犊秀青年创意平台董事长林枫等嘉宾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峰出席获奖作品签约仪式,副县长朱玉祥陪同参加。

 获奖名单

   首届“琅琊杯”国际青年定制家居设计大赛共遴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6名,转化奖若干。转化奖主要用于奖励被临沂企业选中预转化使用的优秀作品。

 

 金奖

图片

图片

《意江南》黄振波

 
图片

                            银奖

图片

图片

《“乞巧屋”拼搭定制家具》李吴峰

图片

《养老公寓》梁凯康

图片

《“匠新”》刘宇欢

 
图片

                           铜奖

图片图片

《暗黑魅力》刘浩

图片

《清风》付育锟

图片

《恬静》林敏柔

图片

《全屋定制》苏子杨

图片

《享“食”光》孙青

图片

《柏菲伦展厅设计》刘宇

 

图片

                      其他奖项名单

作品名称 姓名 奖项
卫浴空间设计--“二孩时代” 唐雅玲 优秀奖
若水 李千禧 优秀奖
新古典乐章 冉麒麟 优秀奖
曲·致 郭嘉琦 优秀奖
精致生活、创新未来 文江湖 优秀奖
“二孩时代”卫浴空间设计 唐雅玲 优秀奖
舒适办公 徐萌 优秀奖
岩·石代 李子怡 优秀奖
宜居 马燕红 优秀奖
作品名称 姓名 奖项
流音岁月 文瑀 入围奖
“暗香浮动” 于文静 入围奖
大摄影家 王丹岑 入围奖
居住空间设计--弧之家 徐海领 入围奖
定制家居作品 陆依平 入围奖
轻云 冯婉靖 入围奖
优智—适老化卧室设计 罗梦琪 入围奖
不负重长大 高依培 入围奖
香山红叶 赵俊杰 入围奖
自然之境 蔡丹青 入围奖
轻生活 陈慧怡 入围奖
简·意 朱杰 入围奖
乐芃 饶如泊 入围奖
山月 叶滔 入围奖
臻绚厨房空间设计 饶如泊 入围奖
《锦尚》 邱宝贤 入围奖
 
图片

                         大赛寄语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大赛组委会衷心的祝愿临沂的未来乘长风破万里浪,青年设计师们能化茧成蝶、发光发亮。

相关:

2020首届“琅琊杯”国际青年定制家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0首届“琅琊杯”国际青年定制家居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