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图片
图片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是一个以设计艺术为主的普通高校艺术学院。全国重点大学,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依托百年华农历史人文和学科优势,围绕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在生态设计、文化传承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究与探索,努力将学院打造成新农科、新工科融合发展的新文科。

学院学科发展以衣、食、住、用为社会背景,突破专业边界,探索设计与科技,集中打造以人文美学、智能生态、生活方式为学科发展方向的大设计平台,培养具有生活美学通识和大设计观的学生;培养具有创新设计思维和未来竞争力的学生。

学院现有4个专业、13个方向: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设计、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首饰设计、染织设计、服装工程、商务礼仪6个方向),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广告与展示设计、公共艺术、室内与家具设计4 个方向),动画专业(动画、数码影像2 个专业方向)。

带你空中俯瞰绝美华农↑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图片
°|毕业作品
图片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兼具艺术性与工科性,在艺术学院中是独特的一类,常年浸染在艺术氛围下,同学们的想法日渐新奇。在本次设计展中,服工专业有6位导师,57位学生参与,共创作出57幅作品,其中6位学生进行论文研究,51位学生选择成衣设计,历经重重困难,只为向大家展示出最好的效果。
图片
图片
部分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