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2021届中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浙江理工大学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理、工、文、经、管、法、艺术、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重点建设高校。
艺术与设计学院是浙江理工大学的特色优势学院之一,办学历程可追溯至学校(原浙江丝绸工学院)1979年创办的“丝绸美术与品种设计”专业。  
硕博点:拥有设计学、美术学、艺术学理论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艺术设计、美术、工业设计工程硕士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本科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中美合作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中美合作项目)、表演(人物形象设计)、美术学(商业插画)  
服装学院是浙江理工大学中最具鲜明特色和广泛社会影响的学院之一,现开设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人物形象设计)等专业及方向。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为国家(教育部)特色专业及浙江省本科院校“十二五”优势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为浙江省本科院校“十三五”优势专业。
2021届中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此次毕业作品展演主题是“亖维”,展示了我校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美项目)116名毕业生共160套毕业作品,分为“蓄能”、“回溯”、“搭建”、“妙界”四个篇章。一件服装,从蓄能开始,通过回溯本质,将奇思妙想搭建拼贴,最后才能诠释出属于设计师独一无二的妙界。青年设计师们在四年学习生活中褪去稚气,兑现四年前对自己的承诺,在此次毕业汇演中展现属于自己的作品。

作为展示服装设计跨文化学术与教育成果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此次汇演也展示了来自马兰戈尼学院( Istituto Marangoni)学生的部分优秀设计作品。

FASHION SHOW TIME
蓄能
(Store Up)
回溯
(Flash Back)
搭建
(Building)
妙界
(Fancy Destinatio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