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联想YOGA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作为联想旗下高端品牌,YOGA集合了联想的优势研发资源和科技创新成果。秉持“品质人生”“有态度的生活”的品牌追求,在YOGA发布的系列新品种,YOGA 14s以其高分辨率高刷新率屏幕、极致轻便的机身,极具质感且性能过硬等细节广受好评。本次大赛以联想YOGA产品满分屏这一特点进行创意设计,创意内容围绕#屏实力绽放#主题,从「LOGO」和「创意海报」两个单元展开了作品征集,从征集到的近700件作品中选出了13件获奖作品,包括优秀方案奖、入围方案奖、SOCIAL赛区最具人气奖、互动奖等。恭喜各位获奖者,也感谢所有参赛者的大力支持!
LOGO
优秀方案奖
图片
入围方案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意海报
优秀方案奖
图片
入围方案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LOGO & 创意海报
SOCIAL赛区最具人气奖
图片
图片
LOGO & 创意海报
SOCIAL赛区互动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多作品点击链接:https://www.shijue.me/match/lenovo
相关:

2021联想YOGA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