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高校“信联杯” 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最终获奖作品

图片
2021年“信联杯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经过竞争激烈的初、复评,共有45件作品脱颖而出,荣获证书、奖杯礼品等奖励。
决赛评审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专题设计组
茗纹瓶
郑元川华南农业大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尊敬的设计师,您好~恭喜您获得“信联杯”专题组的一等奖,可以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吗?
图片
图片
在此,我非常荣幸能获得专题组的一等奖,感谢广州信联智通蜂格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以及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能够联合举办这样一场集合了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参与的设计大赛,为广大优秀设计学子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下一届大赛顺利圆满举行,也希望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一等奖
命题设计组
CLEAN便携式免洗洗手液
柯文灏华南农业大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尊敬的设计师,您好~恭喜您获得“信联杯”命题组的一等奖,可以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吗?
图片
图片
很荣幸能获得这个沉甸甸的奖项,这是我人生中不可忘却的一份荣誉。
很感谢信联集团和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为我们搭建的比赛平台,让我们都能在其中发光发热。
也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与企业学习、合作的土壤,为每一位工业设计系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是产学研的一次重要实践、伟大胜利,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还远没有结束。
我相信:信联集团会更好,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表演舞台;未来的参赛选手也会更优秀,为我们提供更多的优质作品;中国的工业设计也一定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越走越远。
二等奖
专题设计组
Begirl-洗护合一洗发水
陈芷沅、胡雨含、林志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图片
二等奖
命题设计组
非接触式吸管包装
彭静怡、胡文婷、郑晓萍广州美术学院

图片
泡泡动物园
杨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图片
“口袋”里的洗发水
周淑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图片
三等奖
专题设计组
你的滑滑珠
叶婉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图片
三等奖
命题设计组
便携式洗衣液
   莫雀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图片
字载
      谢雨辰、梁月明广州美术学院

图片
旅图
尹雪、梁宇霆广州美术学院

图片
儿童智能牙刷包装设计
李冰钦湖南工业大学

图片
“可视可觉”智能骨感音响包装
张贵权湖南工业大学

图片
改良海鲜方便面桶
   林晓武华南农业大学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