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大利亚好设计奖获奖作品

SOUNDPROCESSOR

设计者:Cochlear

最新的耳蜗植入声音处理器,结合了最新的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和久经考验的听力性能技术,采用简单耐用的一体式设计。

ANSTO CORIS360

设计者:ANSTOHydrix

为了保证工人的安全,并改进那些在放射性环境中工作的人的决策,必须快速准确地识别和定位辐射源。

HONE LAB: ON-FARM GRAIN ANALYSER

设计者:Hone

一种强大的现场光谱仪,用于实时测量农场内的谷物质量,从而能够实时做出决策,实现作物更好的产量。

URBAN MAGLEV TRAIN

设计者:erfindergeistGmbH

全自动交通系统,用于当地公共交通,磁悬浮技术,列车几乎无声无息,不会排放废气或颗粒物,轨道可以建在地面或地下。

ACTIVE MASK

设计者:Katapult

一次性使用口罩正在对我们的环境产生有害影响,该产品是一种可重复使用口罩,专为持续保护和最佳舒适性而设计。

REDIROOM

设计者:CareStrategic

Rediroom 允许医院在 5 分钟内增加一个额外的隔离室 - 帮助他们应对疫情并阻止感染的传播,单人可以在 5 分钟内将 Rediroom 从移动车转变为空气过滤、完全可操作的隔离室。提供物理屏障、一系列智能设计功能和 HEPA 过滤,可去除过滤空气中 99.5% 的传染性液滴。

SERENE VIBE

设计者:LukeMasters

研究表明,按摩疗法是缓解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 压力的有效方法。Serene Vibe 是一种头皮按摩器,设计用于在社区中使用,在那里,由于陌生和新颖的环境,感觉超负荷通常会更高。

UBCO EV PLATFORM

设计者:UBCO

UBCO 2X2 设计为世界上最坚固的电动多功能车,在世界各地都运行,实用和全地形性能是关键:从积雪覆盖的山脉,到偏远的沙漠、农场、森林和城市街道。

RB SERIES COLLABORATIVE ROBOT

设计者:TangerineLimited

协作机器人被设计为重复的任务,以便它们能够与人类安全地携手合作。然而,传统的工程师专注于技术而不是可用性,这使得在日常工作环境中很难采用,因此推出首款完全设计的联合机器人。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

设计者:Blackmagic

袖珍影院相机 6KPro 是一款革命性的数码胶片相机,结合了一套超紧凑、轻巧的 DSLR 外形的专业制片功能,是一个完全自成一体的解决方案。

PORTABLE EM PROFILING SYSTEM (TX +RX)

设计者:LoupeGeophysics

Loupe 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便携式时域电磁系统,专为快速侦察和近地表电导率测量而设计,两部分系统由接收器和发射器组成,每个单元由一个人携带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背包上。

CLEO

设计者:SRPortables

一个一对一的便携式太阳能发电机,将太阳能电池板插入 Cleo 以收集和存储 400Wh 的免费能源,随身带着你的力量,无论何时何地,你都需要它,清洁,无声,无烟的自然能量。

VR HEADSET

设计者:HP

HP Reverb G2 全能版是一款 VR 耳机,可通过心率、眼动追踪、瞳孔测量和 4 个面部摄像头捕获数据。每只眼睛有 2160×2160 个显示屏,适合设计为最大舒适性和长期磨损,是最先进的 VR 耳机。

ODYSSEY G9

设计者:Samsung

三星奥德赛G9游戏显示器是一款高级桌面显示器,专为高端PC游戏玩家和爱好者设计,提供由三星的 QLED 技术提供更上一层楼的游戏体验,提供先进的游戏技术、身临其境的 1000R 弧形屏幕、快速性能和视觉上表达奥德赛创新的未来设计。

CHROMEBASE AIO

设计者:HP

HP Chromebase 一体机是惠普对经济实惠、方便的家庭计算机的愿景,专为多个用户设计,将被放置在公共位置,模糊了智能扬声器、静坐式计算机和语音计算之间的界限。

EMA50

设计者:Zebra

EMA50 是一款自主的店前库存扫描机器人,用于零售可安全地扫描货架,而购物者在店内检查库存是否正确,发布实时纠正操作和见解,以存储同事的移动设备,提高商店性能和购物者体验。

DETAILS DISPENSER

设计者:Wahland Ross

细节分配器是洗手液分配器,为使用消毒器分配器的用户留下正面的第一印象,分配器专为酒店和零售部门或需要为其客人、客户和员工提供洗手液分配器的任何地方设计。

WHILL C2 型个人移动出行

设计者:WHILL

WHILL 是适合所有人的个人移动设备,包括行走困难的人。该产品解决了轮椅的负面污名以及过时的设计和功能,旨在帮助人们克服行动不便可能带来的身体、情感和心理障碍。

PEAK 倒置香炉

设计者:SKEEHAN Studio;Tom Skeehan;Rachel Byron;George Shvili;Ryan Robinette

这款香炉颠覆了安静的烧香习惯。通过将香棒隐藏在一个小巧的手工铝制容器中,抛光的黄铜盖子营造出柔和的烟雾和香味。PEAK 在澳大利亚设计,庆祝物质性和日常仪式。

MY NOOK游戏沙发

设计者:Patrick Rudomino;Olivia Rudomino

My NooK 是终极的儿童游戏沙发。这是孩子们可以真正玩耍的豪华家具。可以用作地板上的座位、角落里的小房间、走廊上的障碍训练场或过夜床。它是一款多功能家具,不只是占用空间,实际上是对空间的补充。

NUEZ LOUNGE BIO

设计者:Patricia Urquiola;Andreu World

Nuez Lounge BIO 由天然来源的热聚合物而非化石制成,是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一步。这种西班牙设计的产品是由活的微生物产生的,使其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

MONTY – 智能堆肥监控器

设计者:Monty Compost Co;CLANDESTINE DESIGN GROUP;CARBON CIRCUITS;Josephmark

虽然堆肥有效地减少了废物、滋养了植物并改善了土壤质量,但这是一个很难被很多人接受的做法。为了鼓励更多人进行堆肥,Monty 使用基于应用程序的管理系统来跟踪堆肥数据并将过程分解为简单的步骤。

LAPOD 膝上型办公桌

设计者:Tony Heap

无论您是数字游民还是远程工作者,LAPOD 都能让您随时随地轻松舒适地工作。澳大利亚设计的膝上型办公桌可放置充电器、电缆、便携式驱动器甚至笔和平板等配件。

BOXI – 冰砖便当饭盒

设计者:Designworks Group;Boxi Australia

Boxi Cool 旨在让午餐在学校或工作时保持凉爽和新鲜,是一种便当式午餐盒,内部方便地放置了一块冰砖。该产品在澳大利亚设计,还具有防漏盖、可调节食物托盘和提手。

CONNECT PLUS 婴儿背带

设计者:Anna Wilcox

CONNECT™ PLUS 婴儿背带经过精心制作,旨在培养亲子之间的真正联系。凭借市场领先的创新和正在申请的专利,该载体在澳大利亚设计,旨在满足当地独特的生活方式并丰富家庭旅程。

LIZ 智能瓶

设计者:Liam Johnston;Cecile Villien;Eduardo Ramos;Florian Robert

LIZ是新一代自洁智能瓶,具有饮水杀菌和补水提醒功能。它使用智能技术打造安全健康的补水体验。它会自我清洁,如果它含有水,则会对其进行消毒。

TRAX – 自主除草剂机器人

设计者:Zené Krige

Trax 是一种自动地面车辆,可在农田上对抗杂草,在有效抑制杂草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除草剂的使用。Trax 以农民为设计理念,通过摄像头和传感器定位杂草,放置三种不同的除草剂,并记录它们的位置,以便农民能够为他们的牧场做出明智的决定。

BROMIC ECLIPSE SMART-HEAT 电动便携式户外取暖器

设计者:Bromic Heating

Eclipse Smart-Heat Portable 是一种高能效但功能强大的户外电动加热器,可为注重设计的户外空间带来温暖和光线。澳大利亚设计的加热器内部采用专利传热技术,外部采用醒目的独特功能设计。这种组合提供了氛围、风格和功能的完美平衡。

CHOPPOQ 空气净化器

设计者:Mohammad Amin Abbaszadeh;Sanaz Aflaki

Choppoq 的设计考虑了现代社会人们的效率和审美需求。这款空气净化器在伊朗设计,是一种装饰性的家居用品,可提供新鲜、无病毒的空气。

360 DIFFUSER

设计者:ODO (One Design Office)

360 度扩散器重新思考了扩散器将精油扩散到大气中的方式。通过挑战大多数传统产品的单向方法,360 扩散器使用360度环以戏剧性的圆形半径分散精油。这种澳大利亚设计的产品增加了精油的覆盖范围和香气。

TOO TONE 时钟

设计者:TOO designs - Thomas & Sureen Gouws

TOO Tone 时钟是一款有趣的简约挂钟,由两个粉末涂层铝制部件制成。该系列在澳大利亚设计,包括 3 种尺寸的 11 种颜色 - 标准(直径 25 厘米)、大(直径 50 厘米)和特大(直径 75 厘米)。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