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文化与产品设计工作室《文创·食品创意设计》课程展

 COURSE EXHIBITION 
///时间如洪流一般飞快地流逝着,半学期的光阴,就在这紧张的学习中,悄无声息的逝去了。课程展早已结束,但当时的热烈气氛仍让人记忆犹新,今天,就和文文一起回顾一下吧!

01作品介绍

校园文创食品系列
///近年来, 校园文创产品越来越流行,而它与市场上其他类型的文化创意产品的最大区别是其承载、反映的内容是学校独有的精神文化和物质文化、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

生发糕
考试人小饼干

植至解酒棒

印记

桂花糕

糖果系列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而糖果的类别也越来越多:无糖、解压、清口、养生......对糖果进行再设计,给糖果新的定义。

SUGARSTRZW

          C&C

         解压糖

糖趣
轻食系列
///“轻食”不是一种特定的食物,而是任意食物的一种形态,轻的不只是餐品,更是食用者的无负担,无压力,更营养,更享受,更美味,它是美食,是健康,也是一种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

简·轻食
02实物展示

每一份创意中蕴含的都是生活的热情

头发长长长!
▲ 转发这条推文,期末考试100分!
 扶我起来,我还能喝!!!
打包带走我吧!
快来捏捏我鸭!
03展览实况

布展过程
实物解说
展板介绍
04总结

///回顾已经到此结束啦!但是文创的故事还在继续:有趣的食品创意课程、温暖的陶瓷义卖活动、生动的纸产品手工......

关注我们,文创期待你们的加入!

指导老师 :刘林

责任编辑:刘思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