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珠宝有IP”首饰设计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伴随着回忆倒转,4月,我们开始了紧张刺激的2021珠宝IP首饰设计新星大赛,优秀的珠宝设计师们带着巧思妙想开始了他们的比赛之旅。转眼间,即将落下帷幕,火爆程度,前所未有!

珠宝有IP,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每一个热爱珠宝设计的你我之间灵魂的交流与切磋。

图片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参赛院校超过150+,累计收到参赛作品2000+。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并于12月22日采取线上终评,经组委会合议获得奖项排名。
本次大赛决赛专家评审团组成:
中央美术学院首饰专业教研室主任 刘骁;北京服装学院工艺美术硕士导师 傅永和;四川美术学院手工艺术系主任、副教授 张压西;云南省工艺美术大师 草铜锤;欧洲·中国当代艺术与文化国际协会中国华南首席代表 周千博;恒仕集团董事长 梁绍恒;六福珠宝 吴碧琪;国际铂金协会 中国区行业发展及营销总监 叶翔;天雅古玩城、北京珠宝艺术设计中心 副总经理、主任 汪琳梅。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根据2021“珠宝有IP”首饰设计新星大赛组委会的决定,将取消现场颁奖仪式;现经专家评选、组委会审核,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1年12月29-31日

如有异议,请提出书面说明并发送至邮箱:  39503051@qq.com。

咨询电话:020-83300039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园组设计新星奖

图片
专业组奖项
图片
品牌组奖项
图片
获奖作品秀预告
2021“珠宝有IP”首饰设计新星大赛获奖作品秀定于2022年1月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在活动中带来精彩的模特展示秀,并庆贺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设计师。 

在此,大赛组委会感谢参赛选手、院校老师,行业领导、专家,广大从业者和各界人士对大赛的支持与关注;组委会将一如既往为推动“中国原创珠宝设计力量”的发展而努力。

 

相关:

2021“珠宝有IP”首饰设计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2020“珠宝有IP”首饰设计新星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