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让独具匠心的设计产生最大的价值,致力于提高内衣创新设计水平并挖掘和孵化各界设计的优秀人才,“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大赛由上海纺织协会指导,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荣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由UCA LINGERIE品牌独家冠名

图片

本届大赛以“唤醒” 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新生代设计人才的积极参与。自大赛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历时一个多月的征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83所院校总共169份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设计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对内衣的理解。其中参与的院校有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香港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深圳大学、大连艺术学院、江南大学、江西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等。参赛者对于内衣设计的热爱,也证明内衣产业的前景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这次参赛设计师都非常有想法,敢想敢尝试,突破了内衣作为贴身服饰实用功能的一个概念。无论从作品结构,时尚元素的拼接,还是色彩、创意的运用,都给内衣行业带来一种新的气息。经过评委们的反复审稿和层层选拔,最终从原创性、时尚性、专业性、实用性等多维度评选出20位设计师作品入围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决赛将于2022年3月16日在“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暨“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的展会现场举办。通过动态走秀形式进行决赛评审,最终产生大赛的金、银、铜奖。预祝“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入围名单

图片

 

相关:

2021“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