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效果图

 

3月9日, 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在深圳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审团一天紧锣密鼓的层层筛选,最终决出15幅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飞•Young】,Young即年轻,代表饱满的精神状态,蓬勃的生命力,无限的创造力。因为年轻,所以有无限可能。年轻人充满朝气,是下一批梦想实现家,飞扬在朝气蓬勃的年轻中,一切都变得愉悦,轻快,欢腾。年轻的心,年轻的设计,让灵感飞扬,唤醒沉睡的灵魂,让生活更美好。
此次初评评审团阵容强大,组委会特邀曼妮芬品牌副总经理&品牌创意总监朱潇文、原维珍妮集团设计总监/现任轻简休闲运动服饰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PO胡蓉蓉、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现洞族设计创始人董小英、都市丽人集团产品开发总监肖凌、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罗莹教授共同担任初评评委。
专业级评委阵容意味着最严格的评判标准、最挑剔的专业眼光和更高水平的评选结果。秉持为行业挖掘设计新秀,培育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内衣设计人才的原则,评审团们火眼金睛,挑选最符合本次大赛主题、最有原创精神、最具设计水平、最有商业价值的设计作品。
评审团现场评审
乱花渐入迷人眼,参赛作品优秀者众多。为确保初评的公正性,又保证评选效率,本次初赛评审委员会需经过三轮评审,层层筛选出最终入围作品。
第一轮评审,每位评委通过登录评选页面,在电脑端审阅所有电子设计稿,选择40幅作品。第二轮评审,每位评委则需单独审阅实物图设计稿,自行记录作品编号,选出30幅作品。第三轮评审,全体评委对电子设计稿和实物图设计稿进行综合审阅,集中评审决议,从主题表现、创意构思、表现技巧、实用价值四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严格考量。通过三轮评选,反复斟酌,最终15幅佳作入围本届总决赛。
✦ ✦✦ ✦

封箱仪式
入围名单
《白日梦想家》李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虚拟计划书》苏文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竹灯往事》刘会彬▼
《方寸之间》宋祖耀▼
《筑构》钟雪梅▼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野蛮生长》刘春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马戏之“魂”》储夏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舞动青春》刘慧珊▼
《碧波风细》麦佩玮,张晨薇,王凝▼
《FIREWORK》徐天琦▼
《忙趁东风放纸鸢》严佳欣▼
《Radiance》郭山▼
《海上生明月》裴丰倩,陈柯含,崔英▼
《青春之“我”》吴淑云▼
《野梦》王薪月▼
想浏览更多大赛效果图可到穿针引线网https://www.eeff.net/dasai/page/1?status=1

恭喜以上入围选手
我们下个赛程见~

相关:

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赛入围作品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往届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