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艾格设计工作室产品交互设计优秀作品展


课程介绍
交互设计是一门新兴实践性学科,关系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对社会和生活具有深远的影响。本次课程立足设计专业背景,以通俗的表达方向学生介绍产品交互设计的理论体系、方法流程以及创新工具。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主要使学生掌握移动端APP设计的原则,移动端APP开发一般流程,典型APP原型设计工具的使用,UI界面设计规范,UX设计原则与评估,交互产品与商业创新、社会创新等方面知识和技能,能协同技术开发人员协作完成交互设计项目。
学生课程部分作业展示
01

《同心》

作品名称:同心

团队成员:黄英伦 李田野 张可欣

指导老师:郭永欣

作品介绍:融洽的亲子沟通能够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包容与肯定,产生更多的信任感、安全感与幸福感。《同心》意在解决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引导孩子大胆说出诉求,引导父母认真对待,以巧妙的方式解决家庭矛盾、改善家庭关系。

(设计过程)

(设计展板)

(APP演示视频)

02

《Carry off》

作品名称:Carry Off

团队成员:魏艺璇 龚质睿

指导老师:杨东旭

作品介绍:图书馆占座问题一直是令图书管理员比较为难的事情,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图书馆座位,解决不良占座情况,设计了Carry Off交互软件。该软件主要功能是进行线上预约图书馆座位,实现即到即学,解决占座问题,并通过软件社区互动功能,更好的令使用者之间进行交流沟通。

(设计过程)

(设计排版)

(APP演示视频)

03

《平顶山博物馆》

作品名称:平顶山博物馆APP

团队成员:史世杰 苗朝阳 陈涛

指导老师:郭永欣

作品介绍:在数字化越来越成熟的大环境下,如何求同存异,完善构建可持续发展成为现阶段的重要内容。平顶山博物馆APP主要针对喜欢古文化,藏品及想从博物馆了解中国的古文化、习俗等人群,并针对此类人群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了解方式,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感受体验。

(设计过程)

(设计展板)

(APP演示视频)

《产品模型视频展示》

04

《STRONG》

作品名称:STRONG

团队成员:杜思杰 刘千龙

指导老师:杨东旭

作品介绍:针对现在的年轻人身体状况,我们调查发现,很多年轻人不健身的原因不是不想去,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健身,去健身房里面请教别人感觉放不开,办卡请教练又太贵,所以健身计划一拖再拖,导致身体越来越差。此款app针对于健身小白,把健身的计划都列入其中,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获得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省去了办卡费用,也免去了请教别人的尴尬,从初级到高级,一应俱全,陪伴你的健身之路。

(设计排版)

(APP演示视频)

05

《净手》

作品名称:净手

团队成员:邹京锡 苏江源 朱劭钥

指导老师:郭永欣

作品介绍:这是一款创新交互体验3D水幕水龙头,将日常生活中水龙头、洗手液、广告牌功能进行组合,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洗手交互方式。水龙头的开关,打破了传统的开关交互方式,采用滑动式交互设计,通过单指手指和双只手指滑动进行水量和水温的调节,将洗手液放置水龙头下端,方便使用操作,同时添加3D水幕技术,投放走失儿童或老人信息使其覆盖面更广泛,成功找寻几率更大。

(设计过程)

(设计排版)

(APP演示视频)

06

《金镶玉》

作品名称金镶玉

团队成员:胡建国 朱婉晴

指导老师:杨东旭

作品介绍:该款APP意在宣传金镶玉工艺和文化,让更多的人通过线上该APP软件去了解金镶玉工艺流程,并且可以体验线上虚拟制作。该软件使用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图案和模型,通过游戏方式让更多广大青年热爱传统工艺。同时该软件具有线上订票功能,方便去线下体验馆进行体验。

(设计过程)

(设计排版)

(APP演示视频)

ON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