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仙字文化·仙人生活”仙居工艺美术文创产品伴手礼设计制作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从开赛以来,因为反反复复的疫情,大赛的过程缓慢,甚至不能线下聚集活动,在此向辅助设计大赛的各个相关部门,及设计参赛者们深表歉意。  
  
·圆满落幕·

      由仙居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仙居县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工艺资源网组织的第二届仙居工艺美术文创设计大赛在2022年1月圆满落幕!第二届仙居工艺美术文创大赛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仙居文旅产品的发展成果,必将带动仙居文化产业链的不断延伸与发展,文创市场不断扩大,推送文化与旅游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

整个赛程通过仙居本地设计师、国内其他省市设计师、在校美术设计院校设计师的共同参与下,设计出近百件设计作品,经过初评入围——落地指导——完善作品——最终落地评选,目前已角逐出最终成绩!

首先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整场赛事的全过程。

·赛程回顾·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宣讲到后期专业导师危有发老师的指导,完成初评入围作品的实物打样工作,在此非常感谢入围设计师们的积极配合,在组委会和设计师共同努力下,将作品更加完善的呈现在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2021年1月中旬,在仙居本地由专业评审团进行了第一阶段的作品打分评选环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让人心情激动的评选现场吧!

·部分获奖作品赏析·

本次大赛设计制作出了众多有仙居文化特色并受市场欢迎的工艺礼品伴手礼

最终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十名。

部分获奖作品赏析: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此次设计大赛不是一个终点,更会是一个辅助当地工艺产品落地,文化传播的起点。
接下来,将会让设计作品在生产量化、系列化、文化性改进,对应市场来落地销售;更希望各个相关企业在尊重设计版权,生产可操作性上认领产品,结合电商、文化传播等方法,市场营销取得成绩。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