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Spectrum Award光谱奖" 珠宝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美国宝石贸易协会(AGTA)主办的 “Spectrum Award光谱奖" 珠宝设计大赛刚公布2021年度获奖名单,美国珠宝设计师 Adan Neeley 凭借一对Galassia金质耳环获得【最佳设计奖】和【最佳晚宴珠宝奖】两个奖项。

最佳设计奖和最佳晚宴珠宝奖

「Galassia耳坠」由玫瑰金和白金塑造,菱形结构上用钻石勾勒出条纹图案,衬托中央2颗总重24.84ct的定制切割坦桑石;耳坠的两侧铺排80颗大小渐变的Akoya珍珠,顶部点缀2颗风筝形状定制切割钻石,成为点睛。

最佳配色奖

「宝石套装」是由设计师Adan Neeley和宝石切割师 Stephen Avery 合作切割完成,坦桑石如同水滴形状,碧玺则像是倾泻的水柱,浓郁的紫色和绿色调碰撞出神秘气息。获得了大赛的最佳配色奖。

最佳单项切割奖和光学效应奖

「祖母绿套装」同样斩获两项大奖,它是由哥伦比亚祖母绿切割师Misael Angel Rodriguez将24颗总重37.9ct的罕见猫眼祖母绿切割成椭圆形状,将祖母绿的猫眼效果展现的生动极致。

新娘珠宝奖

「新婚珍珠戒指」获得新娘珠宝奖,是设计师 Suna Bros 选择一颗突出的弧面切割月光石做为订婚戒指主石,巧妙以2颗薰衣草色蓝宝石与月光石的蓝晕彩呼应,特别衬托婚纱的飘逸与纯洁之感。

最佳珍珠珠宝奖

「Kalaimaia耳环」是由黄金和铂金,镶嵌黑色大溪地养殖珍珠,6.3ct绿色碧玺,58ct黄色钻石,0.45ct白钻和绿松石镶嵌而成。

最佳铂金彩色珠宝奖

「Dreamweaver 铂金项链」由多色 Akoya 养殖珍珠,镶嵌定制切割绿柱石,5.28ct海蓝宝石,点缀摩根石和钻石,色彩低调而奢华。

最佳铂金之冠奖

「Love You Forever,Love you For Always 铂金戒指」镶嵌圆形切割黄色锆石,点缀1.04ct钻石和0.9ct浅紫色蓝宝石,典雅凸显的美。

时尚珠宝奖

「Violet 黄金和白金戒指」由紫色纳米陶瓷涂层,镶嵌1.5ct紫水晶,1.9ct黄色蓝宝石和0.02ct钻石,时尚高级感十足。

最佳单项设计奖

「Hot Scarab Nights 黄金手镯」镶嵌10.12ct定制切割蓝色锆石,5.66ct粉红色碧玺,1.5ct蓝宝石厘石和0.32ct钻石厘石,款式的独特设计张显黄金手镯质地感。

 

 

相关:

2019年度 AGTA“光谱奖”珠宝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8年度 “光谱奖” 珠宝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年度Spectrum Awards珠宝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