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土耳其 Posterist 国际海报设计展

大赛主题

Non Discrimination 零歧视

截止日期

2022年5月8日

大赛官网

www.posterist.org

参与条件

*参加展览对所有人免费开放。

*只有通过“www.posterist.org”网站提出的申请才会被考虑。以不同方式传播或不符合既定概念或会伤害他人和机构的作品将不予评价。

项目上传

*可以用任何技术进行设计。上传至网站的作品尺寸应为50x70 厘米尺寸,300 dpi 分辨率和 JPEG 格式。
*每位申请人最多3张海报参加。
*文件大小最小为 10 mb,最大为 100 mb。文件格式应以 PDF 或 JPEG 格式发送。
*设计不得包含任何标志、机构名称或标志;不得使用用于商业目的的徽标或图像。
*提交的设计之前不得在任何地方展出、出版或获奖。之前曾展出或参加过比赛的作品将在评估阶段或事后发现时被排除在展览之外。
*支持视觉设计的口头信息(标题、口号等)可用于海报。参加展览的设计所使用的信息语言可以是土耳其语或参与者的当地语言之一。但是,如果使用其中一种当地语言,则还必须提供英文版本。

*评审团将在数字环境下对作品进行评估。适合展览的作品将于2022年5月23日在网站上公布。

作品上传链接

http://www.posterist.org/exhibition-attend.html

大赛评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