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源之礼”旅游文创产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3月25日由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济源之礼”旅游文创产品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

经过多日的评选,评审专家按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等要素进行整体评审,优中选优,评选出共计25件获奖作品。

其中《可玲剪纸》、《猕猴乐园》、《山海幻境》凭借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推陈出新的设计和综合价值的衡量获得二等奖;《济源九景》、《王屋山火笔画艺术台灯》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华夏愚公》 、《兰草》等16件作品获得入围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空缺
二等奖
可玲剪纸-王可玲猕猴乐园-苏苗

山海幻境-杨逍

三等奖
济源九景- 燕昭阳   王屋山火笔画艺术台灯-黄波  

重拾王屋-郭柳婧  鸡蛋不翻白玉项链-郭慧  

屋印象-黄玉洁   王屋文创笔记本-原艺

入围奖
华夏愚公-张婧  兰草-薛海亮  冰品-韩依依  王屋山IP形象-王小林、李文雅  

王屋秋色烙画系列-郭真真  团扇-赵璐璐 

豫见济源-乔瑞静  精神食粮土馍-苗健壮 

王屋山桌面摆件-吴浩然  创意手提袋-晋元平 

愚公移山-姚永前  牡丹折扇-张拥军  

艾草摆件-孔兢慰  文旅符号文创-党春洁  

牡丹香插-郭天济源精神镇尺-何芳  

恭喜各位参赛者!本次“济源之礼”旅游文创产品征集大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每一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再次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热爱与付出,没有你们的灵感与创意就没有文创展台上精美的作品,期待下一次与你们再会!

 

 

相关:

2021“济源之礼”旅游文创产品征集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