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国iF设计奖空气净化器产品获奖作品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以下分享23款获得2022年iF设计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Vita 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Snowa

设计:Entekhab Design Center

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伊朗(尤其是西南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正在增加。污染的空气会导致肺部疾病。面对大流行,人们比以往更能感受到对这种产品的需求。为了在家中感到安全和健康,空气净化器应该毫不费力地适应不同的口味,同时描绘出一种审美认同。形式的简化是为了更好地执行性能。

breeva Pro 700 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TCL Electronics

设计:TCL Electronics

breeva Pro 系列是一款空气净化器,旨在解决会议室、诊所、餐厅和客厅等大空间的空气净化问题。设计美学以极简主义理念为基础,因此可以适用于任何空间,融入任何环境。

飞利浦 GoPure Style 7000 车载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Lumileds;Philips

设计:Lumileds;Philips Experience Design

GoPure Style 7000 配备 SaniFilter Plus 过滤器,可有效过滤 99.9% 的空气中小至 0.004 微米的微粒。额外的天然香味盒可减轻压力并让用户恢复活力。生活方式驱动和紧凑的设计适应各种汽车内部环境。GoPure Style 7000 配备双风扇组件,可在 8 分钟内为整个车内提供更快的空气净化。产品顶部简洁易读的 UI 设计易于操作。全向 AQI 设计为用户提供通知并从不同角度增加可见性。

Crafts Air Refining Purifier

客户/制造商:SWIS Co., Ltd.

设计:SWIS Co., Ltd. ;Hopik Inc.

Craft Air Refining Purifier 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例如微细灰尘和危险病毒。其紧凑的外形设计旨在与各种空间相协调。环形情绪照明提供最佳睡眠环境和天然芳香疗法,以促进身心健康。发光的触摸界面指示环境条件。简单的磁性可拆卸外壳巧妙地适合预过滤器、hepa13 过滤器、天然香薰棒和光催化过滤器。横跨圆周的中段间隙提供了一个出口,用于传递充满房间的高品质声音。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1000 Series

客户/制造商:Philips ;Philips Domestic Appliances

设计:Philips Experinece Design ; Philips Domestic Appliances

一款非常紧凑且价格合理的净化器,有助于有效净化人们大部分时间居住的家庭。它占地面积小,同时提供高净化性能。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具有独特的柔软三角形外形,具有独特的设计细节,例如顶部出风口区域的柔软碟形和富有表现力的进气口设计,以更谨慎的方式传达优雅和性能。最重要的是,用户界面非常简单易用,只需最少的按钮和相关信息,即可确保净化功能。

海尔空气净化杀菌台

客户/制造商:Haier Group

设计:Haier Innovation Design Center

空气净化杀菌台的主体和台板是分开设计的。单体可用于空气净化和杀菌,桌体组合也可作为边桌使用。机身顶部操作面板下方为出风区,出风方向向上倾斜。与传统净化器上的出风口相比,倾斜向上的出风口通过围绕天花板传输和引导的循环方式,更有利于将净化空气靠近活动空间的中心区域。

空气净化器 AX5500K

客户/制造商: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设计: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最近,由于各种环境问题,人们在家里待的时间更长。因此,家正在变成一个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表达自己的空间。全新Bluesky空气净化器在新环境下积极反映用户的品味。多种设计体现了不同的品味,简约的造型突出了净化器正面和顶部所选的颜色和材料。

甲醛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Gree Electric Appliances Inc.

设计:Gree Electric Appliances Inc.

这款空气净化器主要用于净化甲醛。搭载新鲜活性氧甲醛分解技术,能真正分解、不吸附、真正去除甲醛。产品绿色健康。还具有甲醛、PM2.5双数显功能,净化效果一目了然。产品还有一个可移动的展示盒,用于检测甲醛和PM2.5,实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

全自动智能 COVID-19 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Chengdu Wuyu Industrial Design

设计:Chengdu Wuyu Industrial Design

全自动智能新冠空气净化器,净化器根据三滤二除技术,采用先滤后除的基本原理。新型纳米材料过滤隔离0.5个PM颗粒物,内置4组紫外线灯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等病毒。CADR值达到350,风量达到800立方米/小时。满足绝大多数酒店、学校、工厂、医院等公共场所的防疫需求。

DREO AirBoost 智能360°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Hesung Innovation

设计:Hesung Innovation

DERO 空气净化器 (DR-HAP002) 具有时尚的仿生外观,灵感来自于雄伟的瀑布,使用户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在那里他们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并享受良好的休息。空气净化器经过反复构造,为使用时安静运行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采用首创的直流无刷电机,创新的风道系统和独特的出风口结构。采用高精度轴承、高导电绕组、优质元器件,运行更均匀、更稳定。

Levoit VeSync EverestAir Smart True HEPA 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Etekcity Corporation

设计:Etekcity Corporation

这款空气净化器通过优质的 3 级过滤净化宽敞的房间。预过滤器、H13 True HEPA 过滤器和定制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协同工作,可捕获至少 99.97% 的 0.3 微米大小的空气传播颗粒,并过滤霉菌、异味、细菌和病毒。凭借 350 CFM 的强大 CADR,用户可以每小时将 550 平方英尺的空间净化 5 倍。与将清洁空气输送到天花板的传统通风口不同,这些旋转通风口可以直接朝向用户倾斜。此外,可以通过免费的 VeSync 应用程序或语音助手方便地控制设置。

Leitz TruSens 智能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LEITZ ACCO Brands GmbH & Co KG

设计:ACCO Brands USA LLC

Leitz TruSens 智能空气净化器代表了空气净化领域令人兴奋的飞跃,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控制他们在家或办公室呼吸的空气。TruSens™ 的灵感源于对创新的承诺和当前的社会趋势,即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实现健康目标。注重工艺和对细节的关注,以事实和科学为基础,从设计到技术,创造出美丽而有吸引力的产品,以改善客户的生活。

家用除湿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Ningbo ILIKEIT Intelligent

设计:Ningbo ILIKEIT Intelligent

多功能除湿净化器采用简约的设计语言塑造外观,追求完美的用户体验和合理的功能设计。主要分为净化、除湿、杀菌、除臭三部分。杀菌模块和除湿净化主体可根据用户需要单独使用或组合使用,以适应多种使用环境。

Löv 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KOMMA

设计:KOMMA

空气净化器 Löv 的灵感来自树叶和树枝,让您想起净化地球的森林。它提供的 4 种结构重组方式使其与周围环境的各种空间特征和需求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所有这些类型的重新组装都非常简单,Löv 重量仅为 3.5 公斤,便于携带,因此您无需在每个房间都安装空气净化器,只需将它带到您需要的地方。它的厚度只有 8 厘米,是真正具有开创性的,非常适合作为室内物品。它为您的空间设计增加了价值。

Filtrete 小房间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3M

设计:3M

这款空气净化器在紧凑的包装中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该设备的占地面积小,可以轻松放入家中各种较小的空间,例如桌面、架子和台面。该设计简单且不引人注目,使其能够融入多个家庭环境的背景中。这种设计还通过操作设备的一键滑块控件提供了易于使用和直观的体验。简单而坚固的结构允许以低成本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为最终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价值。

Levoit Core 600S Smart True HEPA 空气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Etekcity Corporation

设计:Etekcity Corporation

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 Levoit VeSync Core™ 600S 智能 True HEPA 空气净化器可保持大空间清洁和健康,同时保持较低的电力成本。强大的 VortexAir™ 技术 3.0 每小时将 635 平方英尺空间内的空气改变 5 倍,而 H13 True HEPA 3 级过滤可过滤至少 99.97% 的 0.3 微米大小的空气颗粒。包容性功能包括智能控制和连接第三方语音助手的能力。QuietKEAP™ 技术将噪音水平保持在 26dB,而 AirSight Plus™ 技术将实时空气质量更新直接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

智能四季管家

客户/制造商:GD Midea Environment Appliance MFG.

设计:GD Midea Environment Appliance MFG.

Smart Seasons Butler是一套与家居环境调整息息相关的产品。集冷风、暖风、净化、加湿于一体,为用户构建舒适、健康、洁净、温馨的家居微环境系统。强大的复合功能,突破了环保产品对季节的限制。用户可以全年使用。告别季节闲置和收纳烦恼,为家居环境节省更多空间。

Air Cartridge 系列

客户/制造商:Coway

设计:Coway

滤芯式空气净化器系列向三个方向扩展。1. 衍生品(33/60 平方米) 2. 前盖平面设计-艺术版 3. 前盖进风口图案- Ridge 墨盒系列根据房间大小满足不同需求。33 平方米的型号适用于较小的房间,并应用明亮的色彩来突出空间。60 平方米的型号适用于较大的房间。较大型号的颜色现代而优雅,与空间相得益彰。Art Edition 型号有圆孔,而 Ridge 型号有不同的图案。这些改变了正面设计,使这些产品焕然一新。

acerpure cool AC551系列

客户/制造商:AcerPure Inc.

设计:AcerPure Inc.

在后疫情时代,acerpure cool 2合1空气循环器和净化器是保护您家的重要工具。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建议改善室内循环以防止病毒传播,因此我们在空气净化器中添加了空气循环器。我们的智能技术与多种过滤系统(包括预过滤器、带抗病毒涂层的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和 HEPA 13 过滤器)配合使用,可去除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颗粒,包括 PM2.5 、过敏原、花粉、细菌和病毒,保护您的家人免受疾病侵害。

多功能空气净化机器人

客户/制造商:ECOVACS ROBOTICS Co., Ltd.

设计:ECOVACS ROBOTICS Co., Ltd. ;JACOB JENSEN DESIGN

AIRBOT Z1 是一款提供语音交互和人工智能识别功能的自主房屋空气管理机器人。除了基本的空气净化功能外,它还提供了加湿器、紫外线灯和香氛模块,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嗅觉体验。为了提供智能和免提的用户体验,添加了圆形麦克风阵列以实现语音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管理机器人的所有功能,如净化、加湿、香味、杀菌。

伊莱克斯 ULTIMATEHOME 系列

客户/制造商:Electrolux AB

设计:Electrolux AB

伊莱克斯 UltimateHome 系列是一款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除湿机。2 合 1 除湿机和空气净化器提供最佳湿度水平和改善空气质量,让您享受不间断的睡眠。由于十分之九的人生活在空气污染超过指导限值的地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求“干净和新鲜”的解决方案。对于占地面积有限的城市消费者来说,多功能产品变得至关重要,他们努力为儿童/老年人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条件,越来越意识到室内空气质量和气候如何影响健康和福祉。

东芝空气净化器系列

客户/制造商:GD Midea Environment Appliance MFG.

设计:GD Midea Environment Appliance MFG.

东芝空气净化器系列的特点是小型空气净化器,旨在放置在桌子等家具上,以及用于较大空间的高级空气净化器,旨在放置在地面上。两种型号的模块化设计和可拆卸网格使用户可以轻松更换滤网。不带电的进气格栅可以清洗。前面警报器上的指示灯用于空气质量。蓝色、绿色、橙色和红色分别代表优秀、良好、中等和差的空气。

空气消毒净化器

客户/制造商:RIA Advanced Technology Limited

设计:RIA Advanced Technology Limited

Safeguard 将强大的 BPI 净化技术引入便携式设备,为办公室、展览厅、音乐场所、学校等室内场所提供快速保护。核心 BPI 技术可以连续释放离子并填满空间,并立即消除空气中和环境表面的霉菌、细菌和病毒,如冠状病毒。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IF官网查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