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环境设计毕业作品----室内空间设计篇

前    言

群青是一种颜色,是鲜亮的更深的蓝,象征着沉静,是厚积与沉淀,也是薄发与再启。

群青是一个名字,是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学子共同的称号。一群怀揣梦想的青年,群聚于斯,群行于途,经四年淬炼而才干大长,渐成群英荟萃之势。今日之毕业作品展,便是同学们交出的满意答卷、分享的精彩故事。不论美术作品还是设计作品,既抱持家国情怀,亦不忘三省己身;既有对宏大叙事的探索,亦有对缈微个性的解析;既在艺术世界以汪洋恣肆的想象力自由飞翔,亦在现实空间用精巧妥帖的专业语言呼应民声。内容与形式丰富多样,格致和调性不拘不泥,恰似一团热烈之火令人沸腾,又如一片清凉之风予人惬意。

群青是一种效果,是学院和师长们殷殷的期待。希望美术学院的“群青们”向山峦学习,身披青绿著锦绣具独秀之姿,心怀他者谋发展成连绵之势;向春燕学习,既居高望远,又脚踏实地,力戒浮躁,学会坚韧,以“超低空飞行”模式接收地气增强底气。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祝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勇立新时代潮头,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

正可谓:高原高峰成热议,底气地气定赢输。群青着色描丽景,青胜于蓝会心读。

刘清泉

                                             2022年5月5日

summer

4

室内空间设计作品篇

最初的梦想----社区下的公益儿童书屋室内空间设计
作者:潘丽颖
指导老师:罗潇
孩子的阳光地----基于留守儿童问题下活动空间
作者:唐婧 何佳
指导老师:高艳蓉
盲盒多元咖啡厅概念设计
作者:郑芷瑞
指导老师:孙雪梅
空间的几何美学----以阳光城为例
作者:颜桃发
指导老师:高艳蓉
红色革命人物展馆设计----刘伯承体验馆设计
作者:张飞 张倩
指导老师:曾卫东

桂香韵----地域文化下重庆市梁平区双桂湖文化馆室内空间设计
作者:方舒
指导老师:罗潇
云南曲靖----龙镜云庄别墅空间设计
作者:成志豪
指导老师:罗明金
“保利和光”新中式风格室内设计
作者:朱河全
指导老师:粟武
中式元素在室内设计中的运用——以保利和光新中式设计方案为例
作者:邹云超
指导老师:粟武
浅析青年公寓----以渝北空港桃李郡为例
作者:吴伟俊 杨青上 李佳希
指导老师:高艳蓉 粟武
此次展览持续至2022年5月20日,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