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DGL国际艺术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图片

2022 DGL国际艺术创意设计大赛是由DGL国际艺术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国内官方字体支持单位:造字工房的设计大赛,面向港澳台、亚太地区、全球华人范围专业设计奖项,为国际社会提供优秀的创新设计,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同时也为新一代设计师提供了成长的舞台,使设计融入生活之中,让人们认识设计,了解设计,展现出设计的巨大价值。同时也为国内外设计师提供持续互鉴发展的国际平台。

本届大奖共计收到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韩国、泰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11个国家或地区的3561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现将本届大奖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作品信息有误者,可进行更正。请于6月18日前将正确信息发至大赛组委会邮箱:dglarts@163.com,不接受电话修改。逾期将不再处理。

获奖信息需要更改以及证书邮寄地址需要更改的同学,请于6月18日前发送邮件(邮件内容包含姓名,获奖类别,获奖等级以及新的邮寄地址)过期将不再处理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监督。公示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6月18日。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