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课程作品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课程作品展

指导老师:李明
作品展示
作品名:《山海瑞兽功能性代用茶系列包装》作者:陈钰洁以山海瑞兽的形象特征以及象征意义作为主视觉,提取传统国粹“中医学草本”的功能性代用茶系列包装。

作品名:《喵曲》作者:雷丹以猫咪的卡通形象作为包装原型进行设计,不同的猫咪形象对应不同的口味,通过猫咪手中镂空处的剪影形状暗示了口味的不同,以及每个包装的颜色区分产品的不同。

作品名:《举个栗子》作者:李婷此包装是为坚果设计的包装,一想到坚果就很容易联想到松鼠,再利用谐音梗“举个例子”=“举个栗子”作为品牌名称,并以此发挥进行包装的主题设计,三个形象不同的松鼠举栗子,栗子部分做掏空可以直观看到内部产品,方便购买者直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

作品名:《记海错》作者:魏恬清代嘉庆年间胶东半岛一带流行着一本有关海产科普图书,这就是清经学家、训诂学家、著名学者郝懿行所撰写的《记海错》一书,这部记海错是古代山东唯一一部专门辨识海洋生物的专著,具有很高的科学价值。在这当中提取关键信息进行包装设计创作,目的是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关注到《记海错》的价值。在包装设计中将关键信息组合,主要使用插画+文字结合,将信息一目了解,更生动形象。

作品名:《瑞幸冬季限定》作者:黄露、王旻灿瑞幸冬季限定:这一杯,温暖你心,与雪人一起和冬天撞个满怀,以大面积蓝白色为主色调搭配俏皮IP形象,给logo带上围巾给字体盖上雪花,这个冬天让瑞幸陪你,温暖不孤单。

作品名:《婴儿香皂》作者:尹瑞玲这款是运用强生婴儿品牌设计的婴儿中小包装香皂,共有三款香皂产品,我采用夏天代表物和卡通小鸭子形象来表现清凉感,运用小猪形象和花朵来表现“婴儿”的舒适悠闲感,运用奶牛形象表现牛奶的丝滑,滋润皮肤。小包装分别是三个小场景,高原奶牛,水潭小鸭子,花园小猪。

作品名:《希路手工皂》作者:蒲泓宇结合天然成分和中草药功效,采用材料为绿色材质可降解,插图创意来源“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品牌”,选择草本植物类,结合品牌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人物进行拟植物化处理,打造健康、天然传统的包装设计。

作品名:《贝瑞甜心果酒包装》作者:谭柳 、范晶婷、 王馨雨
贝瑞甜心果酒是利用新鲜水果为原料,在保存水果原有营养成分的情况下,利用自然发酵而成营养型的酒类,其中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深受年轻女性喜爱。
包装设计从消费人群出发:整体清新自然、色彩鲜明活泼。用扁平插画的表现方式,勾勒出畅游在果酒芬芳的场景,赋予果酒“芒着变美、花红榴绿、山盟海誓、萄你欢心”…等寓意。
作品名:《和miao》作者:顾茂自立虚拟品牌--和miao,整体风格可爱,希望将包装设计成能够供给猫咪二次使用的,让铲屎官看到包装就会想起自己的“主子”。

作品名:《『小狗』GO! 咖啡 》作者:陈诺"GO"-狗,小狗永远在奔跑,我们也在奔跑。如果哪天偶尔跑不动了,『小狗』GO! 咖啡 也能为你加油打气!勇敢的向前冲,小狗会一直陪你,它永远爱你!

作品名:《TAO •MASK 》作者:向潇羽TAO的世界观就是简单又快乐的充满了怪奇的风格,希望通过奇奇怪怪的组合让TAO的特点更加突出。

作品名:《茶叙》作者:田芳绮每个茶包都有一个故事、每一种茶叶也都有一个故事“一包 一茶 一故事”——茶叙。

作品名:《十月稻田系列包装》作者:郑兴梦十月稻田五谷杂粮包装设计选用绿豆、小米、薏米三种杂粮,主体物分别是绿豆,小米,薏米的插画,颜色以淡绿色、淡黄色、黄白色为主色调,选用祥云,海浪等传统元素体现中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

作品名:《冻干水果,全员出动》作者:徐以理将不同口味水果冻干拟人化,采取对角式构图,通过场景插画的形式来表达其特点。

作品名:《誉香屋》作者:张灵之、邓萍、甘洪员礼盒以月饼口味与仙女和玉兔结合,分别为大吉大利(橘子)、紫气东来(葡萄)、好事发生(柿子)、出水芙蓉(莲蓉)、桂子飘香(桂花)、芝士抹茶(抹茶)六种。小包装以镂空加明信片形式设计,包装周围为中秋灯谜,谜底为月饼口味,增添包装趣味性。

作品名:《白熊啤酒(Extra White)》作者:张颖为VEDETT(白熊啤酒)原味包装的重新设计,以北极熊和其生活环境为设计元素,跳跃性使包装眼前一亮,让人们享受其醇香的同时也增强对这款啤酒的认知度和代入感。

作品名:《会说话的甜品》作者:高溢玲以各种甜品为设计元素,运用拟人化的形象和糖果配色,使包装生动有趣。让甜蜜从包装浸入每个人的心里!

作品名:《皇百之味》作者:王雨曦用黑白红三种颜色,红色象征中国传统,源于传统和新式的结合的味道,运用传统形象将糕点大致形象展现在包装上。

作品名:《 爆浆果汁软糖 》作者:冯培艳作品简述:主要用了拟人化的水果作为包装主体物,看上去活泼可爱。罐装水果分别为“霉事”、“萄气”、“橙意”。

作品名:《 什锦水果泡泡糖 》作者:缪依宸 、文凤作品简述:针对儿童做的一款泡泡糖,将水果拟人化,以水果乐队的插画形式做成包装,用色大胆,营造童趣的氛围。

作品名:《 云南普洱咖啡 》作者:周艺洋作品简述:以国产云南咖啡为设计背景,将少数民族和云南当地特色动物结合,展现咖啡豆生长的优越自然环境。

作品名:《产品名:原力巧派(糕点派)》作者:蒋成梁作品简述:当下糕点零食类种类繁多,但大多没有精确的卖点。原力巧派抓住市场空缺,主打补充能量,为运动爱好者专属。

作品名:《 小罐茶 》作者:王耀晗作品简介:产品定位以礼品装为主。包装主体色以绿色为主,贴合茶叶及茶山的原生态颜色。将西湖龙井中的地域建筑特色及制茶过程结合创作出单色线稿的形式表达包装插画。

作品名:《潮豆·星动杂粮包装》作者:单燕作品简述:围绕“潮豆·星动”主题,插画用音乐与星空元素结合,并将产品表现为IP;运用潮流的线描风格,色调轻松。

作品名:《水果冻干夏令营》作者:王维作品简述:以水果夏令营为故事背景创作出不同的画面,设计了4种IP形象,他们各有各的爱好。在大包装画面中,芒果果开着跑车载着蓝莓和草莓表明了有三种口味。

作品名:《 CRISP薯片包装 》
作者:王崧瑞丰
作品简述:包装采用覆膜白卡纸,顶层为可撕拉结构,以红黄绿蓝为主色,搭配薯片相应关键字及实物图,以此来增强视觉感受。
作品名:《 漫威.红星白雪(手表)》作者:张茵乐作品简介:这款包装是对漫威Accutime手表的改良设计,从保护性和提高ip识别度出发,重新以红白颜色,五角星元素进行设计,同时做了两款合并的包装,增加包装和手表,ip的契合度。

作品名《每日坚果》作者:李依依作品简述:画面整体采用暖色调营造温馨的氛围感,坚果外形进行镂空设计,元素卡片可取下形成具有纪念意义的装饰场景。

作品名:《 金山时雨 》作者:邓佳琪作品简述:此作品采用与茶相关的古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现的,以此来表现茶文化悠久的历史,以及古香古色、文雅的特点。

作品名:《 山楂果汁饮料包装设计 》作者:帅吾非作品简述:外箱上用插画来体现山楂果汁的纯天然。瓶身则用插画描绘和山楂果汁相关的场景:摘山楂、加工山楂、喝山楂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