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奖杯创意设计作品赏析

11月20日第22届世界杯在卡塔尔拉开大幕。这个盛大的狂欢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在这片阿拉伯的土地上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摇旗呐喊。

大力神杯,是足球世界杯的奖杯,也是足球界最高荣誉的象征。大力神杯的设计由意大利雕塑家西尔维奥·加扎尼加创作,奖杯高达36cm,重6175g,由18k黄金支制成。“大力神杯”的设计者加萨尼加这样描述他的作品“从基座上延伸出的几条曲线呈螺旋状向上伸展,一直连接到顶部的地球造型。作为雕像主体的两名运动员的形态设计充分展现那令人激动万分的胜利瞬间。”

奖杯,代表着认可与荣誉,奖杯的实物一般也会被获奖者好好珍藏,由此可见奖杯的设计也是多么重要!

奖杯设计大赏

欣赏了前面50个奖杯作品,大家觉得如何?大家是不是憧憬着把世界各大设计奖拿到手软?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世界级设计大奖的奖杯长啥样吧!

德国红点奖奖杯

德国IF奖奖杯

Dieline Awards 国际包装设计奖奖杯


台湾金点奖奖杯

韩国好设计奖(Good Design Selection)奖杯

日本G-MARK设计奖 (Good Design Award)奖杯

美国IDA设计奖奖杯

Hiiibrand Awards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奖杯

INNODESIGN PRIZE全球创新设计大赛奖杯

以上的大赛奖杯设计大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希望“抱”一个回家呢?那么一起加油,脚踏实地创作起来吧!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