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专业组获奖作品

01

作品名称:追日
奖项:创意设计大奖

首饰类别:手镯
材料说明:金箔纸、银箔纸、钻石
设计师:肖泽昂
设计概念及特色:每个人都怀揣梦想,即使荆棘满路,遥不可及,也要勇敢追逐。像夸父追日一样义无反顾。

02

窗外·花开
奖项:一等奖

首饰类别:手镯
材料说明:主体:18K(白)、18K(黑)、(窗棱)  镶嵌:粉色蓝宝、黄钻(牡丹)沙弗莱(牡丹叶)  蝴蝶:18K(黄)表面拉丝处理"。
设计师:刘佳
设计概念及特色:设计灵感源自于中国古典花窗。中国建筑艺术的精华与现代简约线条的结合,赋予这款手镯独特的古典韵味。手镯主体是简单的黑与白,窗外的世界则缤纷多彩,就像我们一直追逐的美丽梦想,如果我们走出窗外,去拥抱它,梦想就会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03

作品名称:美好家园
奖项:二等奖

首饰类别:手镯
材料说明:黑玉、18K金、碎钻
设计师:曹林海
设计概念及特色: 设计概念:黑玉代表肥沃的黑土地上,上面规则的线条代表着一条条和谐的道路,房子代表着千家万户。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发展越来越拥挤,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没有秩序,交通拥挤,文明退化,人与人之间互不信任,着这样的环境下,大家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建设和谐美好有秩序的美丽家园,没有纷争,没有猜忌,大家和谐共处,快快乐乐的生活!

04

作品名称:腕人迷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手镯
材料说明:18K金,钻,红宝,蓝宝,紫水晶,橄榄石(选方形刻面宝石)
设计师:马超
设计概念及特色: 通往梦想的道路如迷宫一样错综复杂,各色各样的俄罗斯方块象征着实现梦想路上的种种经历与经验,他们不断的累积铸就了只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路! 俯视为圆形迷宫,正视为长型迷宫,两者融汇在一起,互相贯通相连。

05

作品名称:梦之窗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耳环、项链、套装
材料说明K金(白、红)、红蓝宝、钻石
设计师:卓世丽
设计概念及特色:上帝关闭了这道门,一定会给我们敞开一扇窗,潜伏将是我们放飞希望和梦想。以"江南窗"的元素作为创作方法,不仅有中国元素的味道,还寓意"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憧憬,以"喜鹊"作为最后的画龙点睛,喜鹊有吉祥之意,更喻示梦想之路有鸟语花香般的美好感受。

06

作品名称:Chasing the dream(逐梦)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耳环、吊坠、套装
材料说明:铂金、钻石、羽毛
设计师:肖泽昂
设计概念及特色: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梦想,像蒲公英的种子,在空中追逐太阳。

07

作品名称:Dream Wearing New Light Spot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手镯、戒指
材料说明:18K白金;红、蓝宝石;钻石;红皮绳
设计师:陈训展
设计概念及特色:The pussuit of a cause of a cause of the people,can "dream" doing highes. Although at the beginning of a dream,but as long as you keep doing,do not easily give up,dream can come tru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