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学生组获奖作品

21

作品名称:Angle
奖项:创意设计大奖

首饰类别:
材料说明:
设计师:叶晨丽
设计概念及特色:

22

作品名称:筑梦塔
奖项:一等奖

首饰类别: 手镯
材料说明:18K金(白、玫瑰金)、碎钻
设计师:王一权
设计概念及特色:设计概念来自于“塔”的造型。特色是塔顶或塔尖的表达,切合Dream和Top的理念。体现筑梦精神。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要想到达梦想的塔尖,就得锲而不舍。

23

作品名称:梯田
奖项:二等奖

首饰类别: 手镯
材料说明: K金、钻石、彩色宝石、珐琅彩工艺
设计师:肖思远
我的灵感来源于我的家乡龙胜梯田,等把春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四季的庄稼妆点着它的美丽,照映父辈的勤劳,希望如同秋收的稻田,梦想顺着天梯盘旋而上。

24

作品名称:牵引
奖项:二等奖

首饰类别: 手镯
材料说明:黑珍珠、18K白
设计师:邓谨葵
设计概念及特色:梦想,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也许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因为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在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里芬芳弥漫……

25

作品名称:都市欲望
奖项:二等奖

首饰类别:项链
材料说明:18K金、钻石
设计师:梁逢花
设计概念及特色:在寂静的夜晚每每面对这这座城市时,我想应该有许多的青年想我一样怀着同一个的梦,梦想着希望有一天在这座城市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可是在这追梦的过程中我们却是有太多的欲望:荣誉、权利、金钱、爱情,有时甚至我们连天上的星星都想要,就因如此,令得友情变得那么的可贵和奢侈。

26

作品名称:梦的心声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耳环
材料说明: 珊瑚珠、24K金、钻石
设计师:关凤信
设计概念及特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风铃。风铃是希望的寄托,是追求梦想的邂逅聆听。它存在一种令人深思的灵性,能够给我们的方向带来前进的精神力量。 尺寸:高8.26cm 宽:3.7cm

27

作品名称:中国辫子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 项链
材料说明:鞭子部分:玫瑰金镶渐变黄水钻; 项圈部分:玫瑰金镶黄水钻和白色水钻; 三个圆环部分:老银镶白色水钻; 流苏部分:渐变黄水晶;
设计师:陈爽
设计概念及特色:这款项链灵感来源于红高粱,女主角的鞭子给我了启发,它像是一个还未开放的女孩,正在等待绽放最美的自己的那天。

28

作品名称:源·梦
奖项:三等奖

首饰类别: 套装
材料说明: 主石:各色碧玺; 连接部分:白金镶钻
设计师:刘德维
设计概念及特色:每一个生命的开始,就是一个梦想的开始 梦想是一点一滴的累积,如同生命由无数个分子构成,紧密的连接在一起,缺一不可。梦想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挥洒无数勤劳的汗水。

29

作品名称:触梦
奖项:优秀奖

首饰类别: 项链
材料说明:1、黄金拉丝、喷砂; 2、镶彩色宝石
设计师:陈亿芬
设计概念及特色:小生命,大世界,小小的梦想、一旦找到那个触点,即可迸出无穷尽的力量,水资源不断减少,地因缺水而裂开,但是绝境中,小草(彩色蓝宝石)仍会挺立突破岩层的傲然,只要自己深深的感触到了那种为了梦想奋斗的力量,并不断超越点亮梦想将不再遥不可及。

30

作品名称:幸福
奖项:优秀奖

首饰类别:
材料说明:
设计师:陈相君
设计概念及特色: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