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杂志评选的2017全球高校优秀毕业设计

Frederikke Sophie Baastrup

丹麦皇家艺术学院


frederikkebaastrup.dk

这张桌子的设计,揭示了Baastrup对纺织品和餐桌装饰的研究。桌面框架可以旋转,桌布和餐巾可以悬挂于桌面下方的架子,这些细节设计可以适应不同场合的需求。

Philipp von Hase

挪威,艺术与设计学院


www.philippvonhase.com

Omera是可堆叠收纳板凳,坐垫的形状遵循自然的形态,如同三个水滴融汇在一起的形状,板凳采用了三角支撑,并用金属钉固定腿部和坐垫。

材质上使用了橡木,是设计师在挪威西海岸的卑尔根码头发现的,可再生热带木材。

Minni Sirelä

芬兰阿尔托大学


www.minnisirela.com

这是一组单元搁架,设计师使用了灰色和黑的搭配,坚实的桦木和胶合板的结合。

Fenella Osborne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www.fenellaosborne.com

Osborne用色彩来研究玻璃的多种可能性,她的设计大量采用光学玻璃,使用二向色性和各种涂层技术,创造了一个玻璃与反射色彩融合的盛宴。

William Keenlyside

英国金斯顿大学


williamkeenlyside.com

这把酒吧椅的整体造型未使用一个螺丝和钉子,设计师受到砂型铸造的启发,将金属锡直接融入原本木头的凹槽中,不仅可以稳定结构,还赋予了它不一样的美学定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