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杂志评选的2017全球高校优秀毕业设计

Wallpaper*》杂志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来自全球各地高校(含本科和研究生)优秀毕业设计,这些新生代设计师正在塑造他们眼中未来的世界,或许今天的设计就会成为未来的经典。不知道正在看帖子的你,是否要面对即将来临的毕业季,你的毕业设计准备好了没~

Colin Westeinde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


coand.ca/index.php

这款灯的名字为“Platypus”,中文意为鸭嘴兽。顾名思义,灯具伸出的前罩就如同鸭子的嘴巴一般,进行了一些微小的变形设计而来。

Platypus灯分为两个款式,适应不同的需求,材质均采用了可回收和持久的OLED面板,灯光可调节,还可通过悬挂在灯杆上的磁铁,来移动光源,放置杆上的任意高度。

Derya Arpac

丹麦皇家美术学院


deryaarpac.com

这是一组由石头、混凝土、木头组成的多功能圆形容器。这些容器可以互相组合拆卸,可以用来展示或收纳一些珍贵的首饰和物品。

 

Elinor Portnoy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elinorportnoy.com

在学校,Portnoy对玻璃的材料和工艺非常感兴趣,宝石在地表下形成的过程给了她启发,从而创造了这些装饰物。

她使用各种颜色的大理石玻璃,进行切割和抛光,制造出类似天然水晶的颜色和质感。

Nai-Dan Chang

荷兰艾恩德霍芬设计学院


naidanchang.com

张乃丹是一名台湾的设计师,现生活和居住在荷兰。这组家具设计名为“Light of Colour”,她利用半透明的雾面材料将荧光色微调,借由环境光让家具自己似乎就能从内部发出温暖的光。

颜色加上材质的搭配,让人们与家具产生超越功能之外更深刻的互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