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朱夫(Al-Jouf)公共图书馆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实际项目竞赛;

功能:图书馆

地点:沙特,阿尔朱夫

参赛资格:拥有执业建筑师的团队或合法的设计公司;

报名截止:2018年4月15日;

提交截止:2018年6月30日;

难易评级:★★★★

阿卜杜拉赫曼苏丹文化中心(The Abdulrahman Al Sudairy Cultural Centre,以下简称:AACC)正在举办国际公开竞赛,以重建现有的Dar Al-Uloum公共图书馆和位于阿尔朱夫地区周边的校园。重建的需求源于对图书馆新生活的新愿望,以使得中心再次成为能够促进学习和社会参与的有意义的公共场所。

 

作为AACC组织的总部,图书馆具有象征的意义,因为这既是一次发展,也是因为它在市区主要动线上有着显著的位置。

 

Dar Al-Uloum图书馆在该地区公共基础设施中是较大规划的一部分,为当地社区提供许多有吸引力的活动和服务,同时也为阿尔朱福的考古学研究作出贡献。在这里,有许多基础设施包括Al Rahmaniyah清真寺,Al Rahmaniah小学和中学以及Al Nusl酒店。

 

重要竞赛|阿尔朱夫(Al-Jouf)公共图书馆设计竞赛

Dar Al-Uloum图书馆在地理和理论上处于这些基础设施的中心。除了使图书馆在活动和服务方面保持最新,其目的是将这些目前分离的机构联系起来,形成一个整体的校园环境。连通性和效率的主题应贯穿整个设计,并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社区和教育空间的作用,并对馆藏进行整合。

 

重要竞赛|阿尔朱夫(Al-Jouf)公共图书馆设计竞赛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阿卜杜拉赫曼苏丹文化中心(AACC)

竞赛内容
重建现有的Dar Al-Uloum公共图书馆和位于阿尔朱夫地区周边的校园。具体详见任务书要求。
参赛资格
对国际开放,并要求参赛团队拥有至少一名在所在国家注册建筑师或者所在国家注册建筑设计公司。

评委

暂未公布。
时间安排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2月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5日;
作品提交时间:2018年5月30日;
结果通知时间:2018年8月。

奖赏
一等奖:50,000美元(约合314,830人民币);
二等奖:37,500美元(约合236,123人民币);
三等奖:25,000美元(约合157,415人民币)。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以及报名方式请登录:
https://www.daui.org/competitio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