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思想2020「DT设计思维」海报设计作品征集

「DT设计思维」海报征集!

关于

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的设计方法运动为设计思维 (Design Thinking) 的兴起埋下了思想的种子;80年代通过学科交叉解决问题的设计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原则,为当下设计思维的诸多方法和工具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新世纪以来,随着创新能力成为各行各业新的核心竞争力的时候,设计思维终于广泛认可,成为被社会各界广泛接受的创新核心竞争力的思想内核。

设计思维理论体系的不断建构,为其在新的技术条件和经济模态下,广泛参与传统产业转型,支撑新兴业态成长,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创造社会价值,创造了很好的契机,也为不同设计研究领域和行业自身的进步提供了新的理论线索和进步空间。

征集内容

2020DT设计思维」海报设计

作品类别

设计思维主题海报、论坛倒计时海报

作品用途

2020 DT设计思维系列论坛期间宣传

征集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自7月起,每月15号会以邮件、微信等形式联系当月入围设计师。

*当月没有入围的小伙伴儿也不用担心,你的作品依然将保留在候选作品池中,仍有机会出现在后面的宣传中~

奖励办法

投稿作品经采用后,设计师将获得当月的主题论坛门票1张

每月将在入围作品中选出1名特别奖,加送DT定制保温杯1个「DT设计思维」海报征集!

DT定制保温杯

投稿须知

提交内容:横版与竖版文件各一份。JPEG 格式+源文件(AI或PSD文件)

*系列海报更有机会获得特别奖励。

提交要求:横版文件尺寸:1500*638px,竖版文件尺寸:1045*1700px。字体限定为开源字体,色彩模式为 RGB,存储格式为 JPEG,分辨率为 300dpi。

提交方式:http://rulers2019.mikecrm.com/avaKUlS

「DT设计思维」海报征集!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提交

相关文件下载: 

「DT设计思维」海报征集!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下载相关文件

 

联系我们

如有疑问,请联系辛思想小助手电话/微信:18961811718。

版权说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提交作品的参评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一) 原创声明。投稿作品是参评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作品必须是近一年内创作,未公开发表作品,临摹作品不能参与投稿。若投稿作品涉及侵权纠纷,由参评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其参评资格。

(二) 投稿作品知识产权归属。当选作品的作者须与主办方签订《参评作品知识产权授权书》。参评者需自行打印《参评作品知识产权授权书》签字并拍照发送到邮箱:socialmedia@xxyinnovation.com。最终被使用的作品,此授权书才有效。

(三) 参评者提交作品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

(四) 参评者应同意,征集活动主办方可以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及借鉴,形成最终正式使用的宣传海报。

(五) 主办方对本通知、附件及其补充文件拥有最终解释权。

主办方

XXY Innovation

XXY Innovation设计思维与战略咨询,由著名设计学者辛向阳教授创建,为企业和社会机构提供目标定位、路径规划、流程再造、产品解决方案、体验与服务创新、能力建构等组织战略和转型升级咨询服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