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

百年百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参与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可围绕红色历程、人物风采、时代新貌,依托历史素材和研究史料,运用丰富的表现形式和设计手法再现1921年至今近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杰出人物,再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朽功勋。
本活动将分为作品征集和特邀参展两部分,并将由特邀知名专家和设计师组成评审团,最终评选出约100套海报作品。

一、投稿要求  

注:作品不满足以下要求提交的,将取消评选资格。
1.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2.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是2018年至2020年发表、出版、印刷的作品。
3. 投稿时请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严格按照下文要求提供作品文件,打包发送至投稿邮箱:zhongguoyishu@yeah.net,每位参与者最多提交2套海报作品。邮件主题填写格式:作品名+作者名+手机号码
4. 投稿的海报电子文件应同时提供以下两种格式:
(1)低分辨率:无论水平还是垂直,最长边的长度均为1000像素。分辨率72dpi、RGB颜色(格式类型:JPG)
(2)高分辨率:无论水平还是垂直,最长边100厘米。分辨率300dpi、CMYK颜色(格式类型:PDF)
5. 请参与者及时关注人民美术出版社公众号(peoplesfinearts),公众号将不定期发布活动信息。
6. 咨询电话:010-67517862、67517863。

二、奖励办法  

本活动将特邀知名专家和设计师组成评审团,评选出约100套海报作品,其中设一、二、三等奖及评审团提名奖、最具人气奖等特别奖项。
入围作品由人民美术出版社颁发证书并结集出版,在人民美术出版社人美美术馆举办线下展览,在《中国艺术》杂志刊登发表。

三、 注意事项  

1. 参与者必须保证其作品完全为个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等行为,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2. 参与者必须保证一旦投稿参与本次活动,参与作品在投稿参与本次活动3个月内不得参与其他活动或在其他出版物、其他媒体投稿。
3. 参与者不得使用任何构成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等权利的内容,如发生涉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问题,由作者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由此给主办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4. 主办方自收到投稿作品时起即享有投稿作品的著作权,包括发表权、汇编权、修改权、展览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作者享有作品署名权。
5. 参与者在未取得主办方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将投稿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6. 参与者应全面了解本次活动的规则,凡进行投稿,视同已全面了解并接受本次活动规则,并自愿受其约束。
7.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人民美术出版社所有。

特别说明

制作海报时请遵循以下规定:
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制作和使用的若干规定(点击文字了解详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活动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