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

澳門政府大力推廣文創產業的背景下,由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主辦的第六屆澳門國際設計聯展(雙年展),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作為其中一個重要板塊,是亞太地區具有影響力的大學生設計大賽之一,備受中國內地、港澳台地區以及葡語國家地區設計院校與行業關注,為大學生提供國際化學術交流平臺,提升大学生設計水準。
大賽面向全球在校及畢業兩年內的大學生徵集建築類(景觀·規劃)-實例/方案類、室內空間類-實例/方案類和軟裝類(含傢俱及產品設計)作品。經過組委會專業評審后,評選出金、銀、銅、優秀獎作品,分別頒發獎盃及證書。獲獎作品將有機會在澳門國際設計聯展巡迴展出,提升參賽者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

一、賽程設置

1.徵稿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06日
2.評選期:2020年11月9日-13日
3.賽果公佈:2020年11月下旬
4.頒獎盛典:2020年12月18日
5.優秀作品巡展:2020年12月-2021年9月
 

二、展覽地點及時間

展覽地點:澳門
展覽時間:待定
 

三、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
承辦單位:澳門RYB國際·三原色設計機構
四、參賽對象
應屆畢業生(或畢業未滿兩年)、設計院校在讀學生(含碩士生、博士生)均可報名參賽,報名參賽全程免費。
 

五、參賽內容

(一)【作品徵集範圍】
1.建築類(含景觀·規劃)-實例/方案類
2.室內空間類-實例/方案類
3.軟裝類(含傢俱及產品設計)
 
(二)【獎項設置】
設各類作品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3名,頒發獲獎證書及獎盃。設各類作品優秀獎若干名,頒發獲獎證書。並將在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頒獎典禮現場擇優展出獲獎作品。
(三)【報名方式】
1.登陸澳門國際設計聯展官網(Http://macaodesign.org下載報名表和展板版面
2.加工作人員QQ:3206188039,獲取報名表和展板版面
3.電話報名諮詢:0756—8606901、8606203
 
(四)【參賽資料提交】
參賽作品可發送至官方郵箱uidm2015@163.com或QQ:3206188039在線傳輸文件。其中需提交的資料為:
1.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報名表;
2.參賽者的照片1張(分辨率不低於300dpi);
3.個人簡介(內容包括:學校名稱、指導導師,100字以內);
4.每套參賽作品需提供主要平、立面圖;
5.至少5張的參賽作品照片(JPG 、TIF,分辨率不低於300dpi);
6.設計理念的文字說明(100-300 字以內);
7.製作展板資料:由組委會提供展板版面,按要求排版即可。
*注: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1月06日
(以上資料需整理成以“參賽者姓名—學校—類別名稱”命名的文件夾,如“陳**—**學校—建築實例類”)
 

六、注意事項

1.符合條件的參賽者享有同等參與的權利;
2.組委會無償擁有對參賽者的參賽作品進行傳播、展覽、刊登、出版的權利。
3.參賽者不得要求組委會退回所提交的參評資料,不得提出任何形式的索償要求;
4.如未能評選出合適的參評作品,組委會保留不頒發任何一個獎項的權利;
5.參賽者應自行保證申報作品具有全部知識產權,如發現參賽者申報作品有不符合參評條件情形,組委會有權在評審任一階段取消其參評資格,收回其所獲之獎項,由此造成主辦方損失的,概由參賽者承擔;如其他方對參評作品提出知識產權方面的爭議,則由參賽者自行處理並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6.就參評材料提交、展覽、公示、宣傳與出版等一切事項,參賽者無權向主辦方主張獲得任何補償、報酬的權利,亦無權要求享有任何特殊權利;
7.原則上對終評後獲得榮譽的工程設計作品,要求有實地考核條件和相關證明;
8.本規則的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
 

七、聯絡方式:

  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
   地    址: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22樓F室        
   辦公電話:(853)28723115   
   傳    真:(853)28723427
   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駐珠海辦事處
   地    址: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吉大九洲大道東1154號建設大廈六樓
   辦公電話:0756—8606901      
   傳    真:0756—2154433   
   電    郵:uidm2015@163.com     
         

八、收費情況:報名參賽及評審全程不收取費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