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千思玥”杯中国西南少儿时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图片

10月5日,第三届“千思玥”杯中国西南少儿时装设计大赛决赛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上演终极精彩PK。

图片

图片

西南少儿时装设计大赛由重庆市文化与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知名少儿时尚教育品牌千思玥冠名,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西南少儿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重庆分会、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学模特-全国时尚美育行业公共平台协办。

图片
图片

现场决赛的21组作品均是从300多名参赛选手中挑选出来的。有采用解构、拼贴等设计手法的作品,也有雕塑感造型各异的服装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超模依次登台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决赛现场,专家评审团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西南大学教授梁明玉女士、高级服装设计师、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王建娜、全国首位少儿模特师资导师、超模范儿品牌创始人刘英女士组成。担纲评委围绕大赛主题、设计风格、文化内涵、市场价值等要素,结合决赛呈现,多维度考量选手的设计能力。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审团公正的评审,最终赵桃与晋嘉隆的作品《三星堆小玩家》荣获金奖,毛颖文的作品《少年极限 冰雪之年》荣获银奖,张洁的作品《释放·NEW SPORT STYLE》摘得铜奖,蔡依雯与石梦姣的作品《Big Mini World》获得最具创意设计大奖,陈颖诗的作品《在浩瀚宇宙数星星》获得最具匠心设计大奖,李晴兴的作品《天空下的周末》获得最具市场价值大奖。

1、金奖作品:《三星堆小玩家》

设计师:赵桃、晋嘉隆

图片

图片
图片
2、银奖作品:
《少年极限 冰雪之年》

设计师:毛颖文

图片

图片
图片
3、铜奖作品名:《少年极限冰雪之年》

设计师:毛颖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最具创意奖作品:  《Big Mini World》

  设计师:蔡依雯、石梦姣

图片

5、最具匠心奖:《在浩瀚宇宙数星星》

设计师:陈颖诗

RUOME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最具市场价值奖

《天空下的周末》

 设计师:李晴兴
图片

SIMPLE AUTUMN

图片

图片

少儿服装是中国服装产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服装设计大赛是新锐设计师展露拳脚的最好平台。“千思玥”杯西南少儿时装设计大赛,今年是第三届。3年来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见证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新锐设计师作品的精彩和青年设计师的成长。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