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 Tyvek® 2022创意台历设计征集获奖作品

今年我们生活馆举办的Tyvek® 创意台历设计已经揭晓结果!但鉴于台历制作工期,此次创意台历设计大赛的获奖设计将延用至2023年,大家先睹为快吧!同时,我们也挑选了一些优秀的设计在这里展出,欢迎有意向的单位/企业/机构与我们联系,对接设计师,征用这些作品用以制作新年台历。
创意台历设计获奖作品
设计师:曾雯馨
设计师用插画表现二十四节气主题,搭配节气谚语、习俗和动物形象,并巧妙地将节气字体融入画面,展现出传统花鸟画般的清新淡雅。
创意台历设计获奖作品
该作品因侵犯他人版权已被取消获奖资格
这款获奖设计的则是以缤纷又富有现代风格趣味的插画来表现传统人物形象,风格活泼轻松。
(滑动查看更多)
恭喜以上两位设计师荣获杜邦™ Tyvek® 创意台历设计大赛金奖,除颁发奖金外,我们还将以这两款设计印制2023年的杜邦中英文新年台历,大家敬请期待!
同时,我们也精选了此次大赛的其它优秀作品,供大家欣赏。如有中意,也欢迎大家与我们取得联系,对接设计师,征用他们的设计作品!
设计师:严沁荷、李雨荷⏬

设计师:秦嘉悦⏬

设计师:谭丽珊⏬

设计师:陈雨彤⏬

设计师:张嘉仪⏬

设计师:窦倩倩⏬

设计师:程可欣⏬

设计师:王伟赞⏬

设计师:林玉晓⏬

设计师:张琦⏬

设计师:李鹏玲⏬

设计师:王献敏⏬

设计师:常卓琳⏬

以上所有这些精选设计作品,都非常适合使用Tyvek® 材料来印刷制作。所以,有兴趣使用这些设计的各单位各部门赶快行动吧,与我们联系对接设计师,手慢无哦!?
相关:

杜邦™ Tyvek® 2022创意台历设计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