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2“华浔杯”环境设计学年奖获奖作品

前言

华浔杯环境设计学年奖是校外企业在我院设立的第一个专业赛事,是我院与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通过赛事的举办,美术学院和华浔品味装饰集团之间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双方未来全方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高校教育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能够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而企业则有着丰富的实践资源,能够持续推进高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我们希望“华浔杯”是纽带更是平台,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另一方面,“华浔杯”环境设计学年奖的成功举办,也是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以展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实践。本次竞赛动员了环境设计专业2018、2019、2020级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涉及《居住空间》、《公共空间》、《景观设计》等十余门课程。广泛调动起了同学们的参与热忱,专业学习积极性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同时,这次竞赛也是环境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极大地促进了该专业的发展。

最后,预祝“华浔杯”环境设计学年奖成功举办。未来,我们也诚邀更多的社会各界朋友参与我学院的学科共建,实现合作共赢。

一等奖作品

《蘇州印象》-黎雨嫣  徐路遥  李利莎  温欣  何沂泽

《万花谷》-陈虹宇  王紫含  王溶

二等奖作品

《格子书店》-罗彬源

《掠影流年》-曾意涵  曾雅婷

《特殊教育学校景观设计》-刘芸

三等奖作品

《城市更新中的源与流》-罗浣芝

《空间边缘的孤岛》-苟茜

《黑色空间下,光线营造所表达的情绪分析》-唐庆耀

《怡居奢邸》-雷学金

《长乐雅颂》-吴顺洁

《找回消失的附近》-张颖  赵丽

优秀奖作品

《禅静》-张沥今

《新韵至雅》-陈涛

《西夕》-李丽芝

《漫步度假酒店设计》-何雨沂

《块萝融创·九堂府别野设计构思》-梁佳旭

《拾忆焕新》-黎慧 蔡思瑶

《归园田居》-向羽杰 刘烨桢 艾云璐

《留住记忆重塑乡村社区关系》-曹媛 雷钦羽

《云溪边》-何沂泽黎雨嫣,温  欣,徐路遥,李利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