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消防公益广告大赛

图片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消防公益广告大赛,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指导,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办,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承办。该赛事面向国内国际,征集消防救援主题公益广告,为富有创意的精品公益广告作品搭建广阔舞台,让作品传播更广,影响更大,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该赛事作品征集全面启动,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大众喜闻乐见的消防救援公益广告。

1  参赛作品类别

征集视频作品,分为实拍类、动漫类公益广告。

2  作品征集主题

大赛总主题为“消防救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题材:(一) 火灾逃生(如火灾警示、逃生疏散技能);

(二) 各类场所火灾防范和灭火处置,包括住宅火灾、三小场所、公众聚集场所火灾(宾馆、饭店、商场、综合体等);消防隐患消除;场所风险等;

(三) 火灾成因,包括电气火灾(电动车自行车)、用火不慎、小孩玩火等;

(四) 围绕消防救援的其他主题。

3  投稿要求

(一)所有作品要求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二)聚焦主题主线,创意新颖,结构紧凑,增加作品的趣味性、可看性,利于传播。

(三)相关作品不能涉及国家机密、内部信息, 不含有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令禁止的内容,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不损害国家、社会和集体利益。

(四)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 5 分钟。请附上作品文案电子版(Word 格式)一并报送。

(五)所有参赛作品只接受网上提交。

1.专用投稿邮箱:szgygg2@163.com

2.咨询电话:0755—88313552

3.填写《参赛报名表》和《参赛承诺函》。(同作品一起,提交至投稿邮箱)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M2xedw5yDYY8WaeGOpXOQ

(提取码:7777)

(六)敬请关注大赛官方账号(APP):关注深圳消防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全民消防”

即可找到广告大赛

图片
点击进入,查看相关信息
图片
下载“学习强安”APP,点击首页“专题活动”进入并选择大赛专栏,了解赛事进程及其他详情。
图片
(七)截稿日期:2022年9月28日

4  评选方法和奖项设置

奖项按两大类别(实拍类、动漫类)设置。由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分为初评、复评、终评,分别评出入围作品和终评获奖作品,奖项及奖金在颁奖仪式上颁发。
图片

5  注意事项

(一)著作权归属1、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个人和团队负责处理。如出现相关纠纷,由参赛个人和团队自行解决,与大赛组委会无关。

2、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后果,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追回奖金。

3、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版权和道德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参赛者同意在完成作品提交后即认可:大赛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用于公益性展览展示展播;大赛组委会拥有无偿出版获奖作品的使用权。

(二)凡来稿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图片
指导机构: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主办机构: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顾问单位:

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

承办机构: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稿2022年9月28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粤港澳大湾区消防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所有。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消防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

2022年6月28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