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岭南文创IP100计划” 获奖作品

由佛山市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佛山市文化产业促进会、佛山市禅城区文化产业协会、佛山市金马文投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岭南文创IP100计划”征集活动,经过二个多月的全球征集,吸引全国各地文化企业、高校设计学院、设计爱好者、文化传播公司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至征集活动截稿日有500多个组织和个人参与,收到有效作品超1100多件,活动线上投票访问量34万,累计票数76万。
“岭南文创IP100计划”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原创性、艺术性、实用性、市场性、代表性等的标准,分报名、初审、终审三个阶段。征集得到了政府、行业协会、专业院校和机构、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业内知名专家受邀担任评委,以专业水准确保了征集的质量。
组委会严格按照征集评选标准,经过初审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岭南文创IP100计划”作品。
现公布“岭南文创IP100计划”获奖作品如下:

此次“岭南文创IP100计划”征集活动,征集到大量优秀的创意作品,以狮头、镇耳屋、功夫、剪纸、彩灯、年画、香云纱、陶艺.....·等岭南文化元素,传承岭南文脉,彰显岭南特色,推动岭南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优秀岭南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相关:

2022岭南文创IP100计划面向全球征集入围100件作品

2022岭南文创IP100计划面向全球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