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

凭借行业领先的设计及别墅外观定制系统化优势,2023石漆军品牌携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发起举办国内首个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

大赛官网:http://2023.shiqijun.com/

 

大赛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
福建省石漆军外墙装饰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

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 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通知 -

石漆军品牌矢志“让家园更美丽”,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此次首届“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的举办将凝聚设计力量共绘美丽乡村蓝图!
- 设计大赛评审专家介绍 -

本次大赛高起点高规格,面向全国艺术院校师生征集乡村建筑外观设计作品,奖金总额设置10万元,评委组由来自行业协会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专业高等院校的专家及教授组成。

| 报名时间 |

即日起-7月31日
| 报名方式 |

登录官网报名http://2023.shiqijun.com/

联系咨询:15805000151(曾经理)

| 参赛对象 |

建筑学/艺术设计/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城乡规划等相关设计专业高校师生;

以团体赛形式参赛,每组成员1-3人,指导老师1-2名。

| 设计要求 |

设计范围:乡村建筑外立面与环境景观设计;
选材范围:仿石漆色卡/EPS构件/发泡陶瓷构件等新型材料;
所有参赛作品建筑外立面需结合提供材质库素材自由选择进行设计。
| 交稿方式 |
交稿时间:4月1日-7月31日

组委会邮箱:sqj22sqj@126.com

| 奖励设置 |

设计金奖1名奖金20000元
设计银奖  3名奖金10000元

设计铜奖 6名奖金5000元 

优 秀 奖   20名奖金1000元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石漆军为推进设计与美丽乡村进程的有机融合,结合大赛的进程还将举办外观定制案例的实地观摩,以下是石漆军高端外观整体定制的部分案例。

- 石漆军乡墅定制案例 -

凝聚领先设计力量,共绘美丽乡村蓝图!
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已正式开启,在此我们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伴随着赛程推进,石漆军品牌将以设计力量赋能乡村振兴 ,见证品牌向上力量!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