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插画设计展·上

2019级

视觉传达

插画设计展

指导老师——王代宇

19视觉是很讨老师们喜欢的一届学生,整个班学习氛围很好,有时候很晚了还有同学通过QQ发图来请教作业问题,希望通过做这个CG插画展能给同学们在毕业前留一段珍贵的大学回忆,也让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有个平台呈现。先给大家点个赞!

作品欣赏

作品名称:《太空生活》

作者:徐莉津

作品简介:

随着祖国逐渐的发展,中国航天取得了许多的成就,科技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使得社会生活更加的美好。

作品名称:《云游甲秀楼》,

《沐的命令》

作者:刘多斌

作品简介1:

云上贵州甲秀楼

大概就是每一位来贵州旅游

都在感慨的吧

作品简介2:

自创的角色——沐

正在给追随者下达命令

作品名称:《江湖》,《恩怨》

作者:潘祥宝

作品简介:

《江湖》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会有江湖,人就是江湖。

《恩怨》柳颦花困,把人间恩怨,尊前倾尽。

作品名:《盛夏》

作者:岑恒芮

作品简介:

人物设定是一群可爱的小白熊,主题是踩水、日常。想象跳进夏天计划,想象中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坐在自家小花园里和同伴打闹摘果子,和同伴一起去河边踩水,在泳池中游上一圈~

作品名称:《龙腾万里  蛇神之筑》

作者:杨小珍

作品简介:

画面颜色大多为冷色蓝绿,少许暖色,主体为十二生肖中的龙、蛇以及建筑万里长城、甲秀楼。动物跟建筑结合象征着和平相处,另外画面背景辅之于高山、和平鸽、荷叶等等。画面生动活泼,烟雾缭绕,楼中一缕红光象征生命一般。

作品名称:《精灵花语》

作者:梁树花

作品简介:

花香四溢,微风轻漾。以中国传统文化“花中四君子”中梅、兰、菊为题材, 每张插画都有不同的意蕴,他们分别代表着高洁、清逸、淡泊等高尚的品格。以插画的形式来表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

作品名:《青丝》

作者:周惠柳

作品简介:

一缕青丝一缕魂,一缕悲切一缕尘。一缕青丝为君剪,一缕青丝绕君情。一缕青丝一缕梦,一缕烟云一缕散,一缕青丝为情故,一缕青丝变白发。

作品名:《水果梦工厂》

作者:熊晓莉

作品简介:

夏天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如梦般的甜美气息随风而动,可爱的水果精灵们孳孳矻矻,似翩翩起舞。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