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纯粹的视觉表达——比利时平面设计师Nousjka Daniëls创意作品

Nousjka Daniëls比利时平面设计师,1990年出生,现居布鲁塞尔。

Nousjka Daniëls 擅长从科幻作品、过时的东西以及经典游戏中寻找灵感,她将这些东西进行整理和分类,并从中提炼和创建设计元素,并将这些元素进行组合,形成一系列独特而有魅力的设计创作,这些元素和构图有的是纯电脑合成的,也有的是通过手工剪贴,对扫描的图像进行再创作也是她常用的创作方式之一。

尽管 Nousjka Daniëls 的创作方式多种多样,但这些都是纯粹视觉表达方式,无刻意炫技,无过分修饰,最终呈现出游弋在设计和艺术之间的视觉设计作品。


Erfgoed 海报


How my mom got hacked 贺卡&海报


 

 

MoOD 展览视觉&宣传物设计


 

Objects & Sounds 贺卡


 

Gonzo Circus 出版物插画


 

Buro Muro 插画&印刷品


 

 

Houthuys 品牌


Baobab logo&品牌


 

 

Recup Your Memory 印刷品

 

 


NxE Risograph


Pankoe  RISO 书


 

Grafiekkunst paper 出版物设计


Fusion Beast 艺术指导&出版物设计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nousjkadaniels.b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