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视觉艺术家、插画师 Joseph Melhuish创意作品

Joseph Melhuish,来自英国伦敦视觉艺术家插画师,毕业于金斯顿大学。Joseph Melhuish 喜欢在速写本上进行速写创作,但他也逐渐开始尝试3D 创作,除了利用常规的 Cinema 4D软件之外,他还将目光转移到对VR 技术的利用,尽管这种技术同传统的纸上速写创作的方式有着巨大的差异。但对于 Joseph Melhuish 来说,数字、三维工具无非是创作工具和维度的不同,但在VR 中,同样可以像在速写本上画速写一样,制作三维模型,这是一种崭新的、有趣的创作方式。
 
 
 
基于这种创作方式,Joseph Melhuish 创作了大量新奇有趣的3D角色和造型,并因此而名声鹊起,他将这些3D角色和造型应用在一些俱乐部的海报中,并在个人instagram上和twitter放送出一些创作的过程,当人们看到这些作品的成品以及创作过程中,感受到他是乐在创作之中的,这是一种最愉快的工作方式,也是最新奇好玩的创作方式。
 
 
↓ Joseph Melhuish VR创作过程
↓ Joseph Melhuish VR创作细节
↓ Joseph Melhuish 的草图与VR创作完成图


↓ Joseph Melhuish 早期作品
最后,奉上 Joseph Melhuish 在 Youtebe 上由 It's Nice That 录制上传的分享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zvlxiVzx4&t=135s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ins:https://www.instagram.com/josephmelhuish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