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插画艺术家 Sebastian Curi创意作品

 
 
Sebastian Curi 是一位来自洛杉矶插画艺术家和动画设计师,1986年出生于阿根廷,他的作品采用卡通人物和有趣的构图来描述生活中的普通场景,用色明亮而大胆
 

Sebastian Curi  曾从事了近十年的动画设计的工作,得益于他丰富的动画经验,使他能够开发出一种独特的插画风格,以生活在自己超级风格化宇宙中的各种古怪人物为中心,他作品中人物的形态、肤色丰富多彩,构成感和韵律感十足,有时他也会“捡回”动画,为这些人物配上有趣的动画效果,同时,排笔手绘、丝网印刷也是他常常使用的工具和创作手法,这些有趣的小动图、比例夸张色彩明快的画面让人跟随他的思绪愉快的跳跃,十分治愈。
 
Sebastian Curi 在专业上的成熟和成就,自然吸引了诸多客户的青睐,这些品牌包括:苹果、ZARA、Venmo、纽约时报、耐克、Uber等。
 

Monoblock 素描本设计

ZARA MAN 夏季服装系列

其他作品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sebastiancuri.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