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南雷公马IP形象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海南雷公马IP形象设计大赛自3月6日惊蛰节气启动,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自海南本省及全国设计团队的340件征集作品,经项目组筛选,177件进入初评环节。来自知名美术院校、视觉传播、文学、热带动物研究等领域的十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通过反复研究、讨论,最终确认10件入围作品,进入大众投票环节。征集作品整体风格多元、想象力丰富、形象饱满,赋予雷公马崭新的生命力。

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我们看到,参赛者除了海南本地的创作者,还有北京、天津、广东、浙江、广西等地的创作者和机构;在行业上,既有新锐设计团队、传媒公司,还有市民朋友、在校大学生、独立设计师以及行业爱好者;在内容上,既有扎根自贸港建设的奋斗雷公马,也有热情好客乐观开朗的运动雷公马,还有融合非遗文化展现民族特色的椰雕雷公马。总而言之,全民创作雷公马的热情和创造力得到充分激发,一个有温度、有个性、能共情,会“说话”的雷公马IP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海南雷公马IP形象设计大赛现将10件入围作品正式面向大众开启投票评选,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24:00截止。大赛将结合大众投票、复评专家团综合意见,从以下10个入围作品中选出3个作品进入下一阶段的评选。

十个入围作品分别是

 Reima 

1号

雷 蜥 蜥

2号

雷     仔

3号

雷     仔

4号

雷 斑 斓

5号

海 小 希

6号

阿雷Ray

7号

小      雷

8号

漫漫雷

与椰椰子

9号

雷 哝 哝

10号

01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5月31日24:00

02
投票途径
(一)通过【文明海南】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下方“投票点赞”——“雷公马IP设计大赛”,即可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扫码关注文明海南微信公众号

打开公众号对话框→点击菜单“投票点赞”→“雷公马IP设计大赛”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大众投票页面。

03
投票说明
(一)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次,每次只能投1个设计作品。
(二)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通过【文明海南】微信公众号反馈,或者拨打电话:010-84409660(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相关:

2023海南雷公马IP形象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