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平顶山)第二届官窑瓷器烧制技艺大赛暨中国汝窑“礼赞鹰城”全国陶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5月25日,历时3个月的中国平顶山第二届官窑瓷器烧制技艺大赛暨中国汝窑礼赞鹰城全国陶瓷创意设计大赛进入复评阶段,复评现场会在宝丰县汝瓷研究所召开。

专家评审团经过对初评入选的151件(套)参赛作品进行严格有序的复评,其中官窑瓷器技艺组有13件(套)作品脱颖而出,产生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视觉奖3名、优秀奖9名;中国汝窑“礼赞鹰城”文创组有23件(套)作品脱颖而出,产生最佳创意奖2名、最佳视觉奖5名、优秀奖16名。大奖花落谁家,快看过来!

文创组最佳创意奖

 

文创组最佳视觉奖

文创组优秀奖

 

技艺组最佳创意奖

技艺组最佳视觉奖

技艺组最佳优秀奖

获奖名单

 

相关:

2023中国(平顶山)第二届官窑瓷器烧制技艺大赛暨中国汝窑“礼赞鹰城”全国陶瓷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