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图像与文字 成就卓越设计 | DEMOCRÀCIA®创意作品

DEMOCRÀCIA® 是一家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设计工作室,由艺术指导JAVI TOROSA 设立,专注于使用独特的视觉语言打造品牌识别,工作内容涵盖品牌识别、艺术指导、创意指导、品牌战略与咨询、平面设计以及产品设计等。他们通常以不同的风格设计为基础,追求图像文字之间的平衡,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品牌体验。
 
 
 
DEMOCRÀCIA® 曾多次获得瓦伦西亚ADCV Awards、ADG Laus(西班牙最重要的设计奖,由FAD艺术总监和平面设计师协会组织)、ADC*E Awards(欧洲艺术指导俱乐部奖)、European Design Awards(欧洲设计奖)等奖项。
 
 

RIALTO THEATRE
INSTITUT VALENCIÀ DE CULTURA 
 

MÒLT Bakery
 

El centre a un pas

 
CARCAIXENT IDENTITY 
 
 

FESTIVALET
CHILDREN'S MUSIC FESTIVAL
 
 
 

ADCV 2019 AWARDS 

RECI CONGRESS 
Spanish Smart Cities National Congress
 
 
 

 
ORRI RUNNING COMMITTÉE 

 
 
AN IMAGE FROM THE INSIDE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democraciaestudio.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