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六届“江宁治造”创新设计大赛

图片
今年,江宁路街道围绕

“幸福宜居、幸福宜业、幸福宜游

幸福宜养、幸福宜学”

全面推进以“家在江宁 幸福宁聚”

为主题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建设

围绕这一主题

大赛旨在

让更多学习、生活和工

在江宁的人

认同和践行“家在江宁”文化

本届大赛征集三个大类的创意设计
#1“家在江宁”LOGO创新设计
#2“幸福系列”手工制品及文创产品等综合设计
#3“江宁社区节”20周年LOGO及文创设计
只要您热爱江宁、富有创意有一颗公益的心

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让更多创意和智慧

在家门口的“幸福地图”中落地生根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8月15日

 # 作品征集 

参赛选手需先报名,再通过邮件等方式提交参赛作品。大赛邮箱:design2035@163.com

 # 作品评审 

分为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专业评委:将对每个类别选出不少于6个入围作品参加评审会。参赛选手对作品进行阐述讲解。由评委会综合打分,每个类别选出3个“优秀创新设计作品”。

网络投票:通过“in江宁”微信公众号,在线对作品进行分类展示和投票。每个类别评选出1个“最具人气作品”。

 征集内容介绍如下 

 请各位参赛者务必看清 

01“家在江宁”LOGO创新设计
①作品内容:围绕“家在江宁” ,结合“江宁”“家”等元素,在街道既有LOGO的基础上,进行创意形象设计。要求设计识别度高、积极向上,反应家在江宁、幸福家园的社区文化。

②作品形式:不限

手绘图、电脑构图、专业制图以及平面稿、三维建模等均可。如是专业设计图,还需提交设计说明一份及效果图一张(彩屏或效果图分辨率300dpi以上)。

需对作品呈现、成本控制、美观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

02“幸福系列”手工制品及文创产品等综合设计
①作品内容:围绕“家在江宁,幸福宁聚”等主题内容,增添江宁元素特点,进行海报设计、绘画创作、手工制品、文创产品设计。

②作品形式:不限

👉海报可以是静态展示,也可以是建模动画展示。电子版要求:JPG格式,色彩模式RGB,分辨率300dpi以上。版幅A4。需提交设计说明一份、效果图1-3张。

👉手工制品可以运用泥塑、陶艺、布艺、串珠等各种形式制作而成“家在江宁”作品。

👉文创产品可以是学习、办公及电脑周边用品、宣传用品、生活用品、手工模型、车载物品等形式多样的产品,也可以是一种概念。需对作品呈现、成本控制、美观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

03“江宁社区节”20周年LOGO及文创设计
①作品内容:以“江宁社区节”20周年为元素进行原创创计,要求设计新颖活泼、设计感强、识别度高、衍生文创设计范围饱含但不限于:文件袋、手提袋、海报、便签本、徽章、水杯、丝巾、扇子等。

②作品形式:不限

手绘图、电脑构图、专业制图,以及平面稿、三维建模等均可。如是专业设计图,还需提交设计说明一份及效果图一张(彩屏或效果图分辨率300dpi以上)。

需对作品呈现、成本控制、美观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

 # 其他说明 

①入围作品和录用作品都将在“IN江宁”及有关媒体进行宣传展示。②投稿作品一经录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江宁路街道所有。

③投稿作品的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

④征集结果评审公布后,未被采用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 主办单位 —江宁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江宁路街道总工会

— 承办单位 —

“静邻一家”江宁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江宁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