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28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

图片
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是世界上最早、最有声望的艺术海报展,首届双年展于1966年举行,迄今已举办28届。在IPB主办方看来,海报作为媒介,是时事与现实记录的证据。而在过去并不平凡的两年中,来自全球的艺术家、设计师也并没有对此漠视。面对越来越复杂、困难、残酷和充满不确定的时代,他们的视觉语言、情感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本届主竞赛单元依然不设主题,主题竞赛单元以“家”为题。2023年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的所有获奖作品
2023
主竞赛单元Main Competition
 金奖
HarvestDasha Podoltseva
图片
获奖理由海报以过去的田园风光为背景,传达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时下热议话题。
 银奖
Chmura z PolskiWojciech Domagalski
图片
获奖理由表彰海报自由的、不稳定的、令人回味的独特视觉表达。这种视觉传达摒弃了语言,提供了一个对普遍解释持开放态度的空间。
 铜奖
PureIsana Wada
图片
获奖理由她对海报进行了新鲜、现代地处理,用视觉语言和信息吸引观众,但又巧妙地提出了许多关于地缘政治的问题。
 荣誉奖
Nature.LifeYuting Fang
图片
Feministas FuturisticasAgnieszka Ziemiszewska
图片
Back to the TreesGuillaume Andre
图片
主题竞赛单元Thematic Competition
 金奖
Dom?Maria Mencwel
图片
获奖理由她的海报看似轻快,实则包含着当前令人震惊的移民/难民在海上丧生的数据。这幅海报引发观众进行思考。
 银奖
ZOEpolisMałgorzata Gurowska
图片
获奖理由设计师描绘了一个微型生态系统,唤起了人们对生物体共存复杂性的关注。
 铜奖
DomNikodem Pręgowski
图片
获奖理由这是一副传达了强烈原始恐惧的情感图像。
 荣誉奖
Białoruski ornamentVladimir Tsesler
图片
RuinaYurko Gutsulyak
图片
LookAnna Naumova
图片

相关:

2021第27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

2021第27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