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环境艺术设计

前  言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的主题为“设之艺、设之计”。
“设之艺”是设计艺术培养方向的观念建构,“设之计”是设计艺术教育路径的方法探寻,艺为计本,计助艺行。艺术设计学院重新构划艺术设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这既是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对于艺术教育的殷切期盼和呼唤,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对于培育面向未来的高层次艺术设计应用型人才的自我觉醒和要求。
六十多年,大连工业大学秉承立德树人方针;三十余载,艺术设计学院坚守培根铸魂观念。全体艺院师生“笼天地于形内,挫万物于笔端”,举先锋之旗、怀赤子之心、树凌云之志、铸时代之魂、领风气之先,服务地方,回馈社会,重构当下,勇塑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曹福存 教授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

(二)

环境艺术设计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