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WUPENiCity “飞梭智行”未来交通创新设计大赛晋级名单

2023 WUPENiCity飞梭智行未来交通创新设计大赛旨在凝聚青年设计师的创意,推动未来城市交通朝着更具科学、人性、智慧的方向前行。大赛于7月1日截止报名,参赛选手来自工业设计、环境设计、服务设计、交互设计等多个方向,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了诸多跨学科的创新方案。

在初评阶段,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未来飞梭设计”和“未来飞梭站台设计”两个赛组,对所有报名作品完成了技术审核和评审打分,共评选出14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名单如下:

祝贺以上晋级团队,决赛信息将另行通知。此外,为提升项目呈现质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投票环节调整至决赛之后,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WUPENiCity官方公众号。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江苏飞梭智行设备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智能城市分中心(IKCEST-iCity)

协办单位

国际绿色建筑联盟(IGBA)

赛事官方邮箱:cqa@wupen.org

赛事官方公众号:WUPENiCity

 

相关:

2023 WUPENiCity “飞梭智行”未来交通创新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